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成长没有捷径,成功亦然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成长没有捷径,成功亦然

2018-08-09 19:25:24 作者:轑蘬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成长没有捷径成功亦然

  窗外的橘子树已经结满了橘子,虽然现在还是小小的青涩果子,但看起来也是硕果满满,让人心愉悦

成长没有捷径,成功亦然

  但这些果子不是凭空出现的,也不是短短几日能够长成的,它们无不是经历了从开花到授粉再到结果这个过程。每一个果子都是经历了不知多少个风雨交加或是阳光明媚的日日夜夜,才最终成就了现在的一个小小的青色的果子。

  花园里的栀子花又在开放了,雪白的身姿沁人心脾清香,让人陶醉而不自知。

  但这一朵朵洁白的栀子花不是突然出现,也不是乍然绽放,而是经过了多少天的积蓄能量日积月累的成长。从冒出一个小花骨朵,到不知昼夜的默默成长,最后才成就了现在尽情绽放的雪白。

  生命成长的规律奇妙而严格,一环扣一环。

  拔苗助长永远都是不可取手段,生命的成长自有其既定的规律,我们不能强行改变,应当顺应自然生长

  无中生有永远都是不可能实现的梦,只有一点一滴积累,才会有最后的成功,我们不能只知道白日做梦,空有理想而不去奋斗,这样到头来也只会是梦一场。

  成功的路上没有捷径,没有不努力就会实现的梦想,也没有不需要努力的成功。

  任何进步和成就都是靠自己点点滴滴的努力奋斗得来的。种瓜得瓜,种豆得豆,有付出才会有回报,一分耕耘,一分收获

  成长没有捷径,不管是生命的成长还是梦想的实现,都需要时间,需要努力,需要积累。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