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情走了,请不要心伤,人生还长这呢!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爱情走了,请不要心伤,人生还长这呢!

2019-01-10 22:13:11 作者:龙虎 来源:龙虎 阅读:载入中…

爱情走了,请不要心伤,人生还长这呢!

  爱情走了,不要心伤,放弃也是一种美丽缘分尽了,不要难过,成全也是一种大度。看开了,心灵就会好过一点;放开了,心情就会美丽一点。爱,要拿得起,放得下!

  我的翅膀被一滴泪烫伤,飞不到天堂。我的一切都会让你知道,除了你让我心如刀割。痴情的一方注定伤的最深,自古痴情终成空。我不敢奢求太多,只想把瞬间当成永远,把现在都变成回忆.

  在现实生活中,你最爱的,往往没有选择你;最爱你的,往往不是你最爱的;当你经历爱人与被爱,学会了爱,才会知道什么是你需要的,也才会找到最适合你,能够相处一辈子共度一生的……

  缘分让我在一起,不适合就随它而去吧,但是情侣间,不要把缘分看的太重,爱情是需要相互经营的,而不是怪罪到缘分头上。

  爱情走了,放手,放弃,舍得,才是进步!

  爱情错过了就让他错过了,分开了就分开了,下一段感情,会让你成熟许多,看淡很多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