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百花园中,你们都是美的一朵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百花园中,你们都是美的一朵

2019-07-15 14:43:14 作者:橡树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百花园中,你们都是美的一朵

  时间,它有脚啊,轻轻悄悄地挪移了……”随着夏至的来临,假期也接近尾声。每到一个结点,总有无数感慨在心头。在总结学期各项工作时,眼前划过一张张熟悉脸庞,她们就是博士家园辛勤耕耘、默默付出老师们。

  因为目标一致志趣相投,整个集体一直洋溢着和谐愉快积极向上氛围。我们这个队伍由老中青三部分组成。老教师丰富阅历沉稳性格掌控大局能力是中青年教师不可企及的;年轻人热情活力激情四射、思想前卫也是中老年教师所不具备的,正是因为相互借鉴取长补短,整个团队呈现蓬勃向上大好局面

  一学期来,和每个老师都有过那么多美的记忆感人的故事。让我饱含深情一一道来。按资排辈,那就先从老年教师开始说起吧。三位年龄偏大的就是李、卞、吴三位老师了。首先最佩服她们的精气神。她们给人展现的都是和年龄不相符的精神,尤其是骨子里不服老、不服输的要强劲更加令人佩服。更值得称道的是她们以校为家的品质,因为住校,再加之校龄较长,所以对学校更有一份特殊情感。哪个调皮孩子洗手忘记水管了;哪个班级忘记关灯了,她们都主动把手,避免了不必要浪费教学方面李老师的严格;卞老师的亲和;吴老师的严谨一直是我们学习榜样。因此,她们的教学成绩一直遥遥领先。“老骥伏枥志在千里。”“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祝福三位老教师在为学校发挥余热同时,不忘把身体保养健康心情舒畅

  冠蕊、刘静一直是学校的骨干主力,多年来一直担任毕业班教学。毕业成绩一直在全市名列前茅。她俩对工作兢兢业业尽职尽责,做学生思想工作也是深入人心方法灵活。更重要的是,在协助教务处工作中饱满的热情,不遗余力出谋划策,才使得教学常规更加规范,教学成果更加显著。值得称颂的是,她俩都在肩负毕业班的重任的同时,还能忙里偷闲写教学随笔教育反思。并且写作水平日趋提高,不仅在《乐陵市报》发表,还被《时花文学》、《纸上流年》等多个微信平台录用转载。离毕业会考不足十天了,看到她俩最近消瘦很多,我也是心疼不已,我深知毕业班背负的压力希望她俩能把学生送走后,能好好休养调节。让紧张疲惫的心灵自由呼吸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