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伴我同行社会实践队之“辛”中有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伴我同行社会实践队之“辛”中有获

2019-07-17 13:25:54 作者:陈成浩 来源:陈成浩投稿 阅读:载入中…

伴我同行社会实践队之“辛”中有获

  7月16日这天,是值得纪念的一天,因为我们社会实践队三十多位同学一起去到韶关市乳源县,开启我们期待已久的暑期三下乡之旅。

  经过十多个小时火车加一个多小时的大巴,我们终于在下午1点左右从湛江的岭南师范学院到达乳源一六中学。虽然我们大家都没有吃中午饭且长时间的坐车感到十分疲惫,但依然热情不减,按安排兵分几路去领取我们的支教物资以及一些其他的物品,在接下来的生活工作中为大家提供物资保障。我们吃过饭后休息了一下,便开始了晚上的会议。因为这是第一天的会议,所以我们全都精神抖数。在记录完一些教学中的注意事项后,我们后勤组便开始为明天的上课场地布置的工作。我们后勤组的成员齐心协力,很快就检查投影设备等上课需要用到的教学仪器,还有对桌子椅子的摆放是否整齐,确保明天的教学工作有序开展

  我在第一天的三下乡的忙碌辛苦中度过了,但我依然孜孜不倦,且相信明天会更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