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人生的一堂课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人生的一堂课

2019-07-19 15:41:50 作者:邱婉 来源:邱婉投稿 阅读:载入中…

  在遂溪县官田村夏天夜色,总是挂着迷人色彩,有点深沉却带着浪漫天空的云朵在晚霞的映射下,五彩缤纷,幽悠的明艳自己美丽。那高悬着银镜似的圆月,把那如水的清辉漫漫倾泻,在蛙呜虫啁中,繁星调皮的眨着眼,快乐欣赏着婆娑的树影

  三下乡爱心支教已经是第四天了,温暖的夏至,有着美丽的心情。在支教第三天的时候,我们班一个捣蛋鬼说放学让我留下来,有话和我说,当时的我在想,怎么这么神神秘秘,不会又要问我一些天马行空问题吧,真是被他问到怕了,我赶紧问他是什么事呀,可以现在说呀,他硬是说放学再说。到了放学,他又因为班上还有很多小朋友在,他和我说明天再和你说吧。

人生的一堂课

  到了第二天中午放学,我在锁门时,他喊住了我,并从口袋里慢慢的掏出了一个小黄形状的小风扇给我,让我收下,我说:“我不用啦,科室里面这么热,你拿着吹吧。”他说:“我家还有小风扇,这个给你,你前天送我一支笔,这个送给你,知道怎么装电池吧?”我摸摸了他的头说:“知道啦,快回家去吃饭吧,路上注意安全哦”

  虽然他平时非常的调皮,上课经常打小差,可他纯真的心,令我却对他有了全新的看法。而对我来说,这是一次人生的一堂课。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人生的一堂课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