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梦•相随”队员与基地老师召开工作交接会议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梦•相随”队员与基地老师召开工作交接会议

2019-07-17 11:54:25 作者:全威迪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7月14日上午, 工作交接会议在秀观小学会议室举行,秀观小学各领导老师及岭南师范学院“梦•相随”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全体成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校主任谭燕首先对“梦•相随”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的到来表示感谢,并就学生饮食纪律安全方面提醒队员们要注意事项提出建议要求。她特别强调,队员需严格遵守纪律,注意安全问题,外出需要有人陪同,晚上尽量不要外出。她还较详细介绍学校的基本情况,由于学校使用的是地下水,用水紧张,因此需要队员节约用水。

“梦•相随”队员与基地老师召开工作交接会议

  任课老师陈容梅则对上课流程做了详细的发言。她要求以学生的安全为先开展教学活动时刻关注学生的动向及情况。上课期间,除任课老师外,还应至少有两名队员随堂协助,老师不得随意离开班级,若有学生要离堂上厠所,需要助教陪同。课间需要三名队员巡视,确保学生活动安全。

  晚上,“梦•相随”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召开了全队会议。队长团再次强调了安全问题,外出必须要填写外出申请表且有人陪同。她们还要求队员之间要及时沟通交流冷静应对突发情况。若有事要进行调课,应提前找人协商,确保教学计划能顺利实行。新闻组简明扼要地给队员们进行心得摄影培训希望全体成员认真对待,共同做好“梦•相随”的宣传工作。

  队员们精神饱满,会议氛围融洽。两场会议结束后,队员们对自己负责的工作更加明确,也懂得如何面对学生发生特殊情况。

  (撰稿/全威迪)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