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永远虚心,永远乐观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永远虚心,永远乐观

2019-07-19 22:53:48 作者:书缘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永远虚心,永远乐观

  今天是作为岭南师范学院“书缘”学术调研实践队一员来到东山镇东海岛调研的第四天,也是正式外出调研的第一天。今天主要的任务是:派发问卷收集数据

  中午十一点,我们去到宝钢的“望园”食堂进行数据收集。利用下午的空隙时间,我们又对问卷内容进行补充调整。傍晚,我们又在“望园”的一二层发放问卷。调查对象限制着我们的调查范围,调查范围的局限性限制着调查样本数量。这是今天面临的问题,也是明天即将会解决的问题。

  每当我认为这是最辛苦时刻总会回忆起无数个艰难的时刻。当心酸泪水堆积胸口,又不禁笑出声来。一次又一次跨过人生的一道道坎,蓦然回首,以为自己历经沧桑收获颇丰。最终还是发现,无论多么辛苦积累来的历练始终不够新的挑战消费永远虚心学习,抱以乐观态度去面对一个又一个的挑战。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