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炙热的夏犹如我的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炙热的夏犹如我的心

2019-07-20 20:08:05 作者:牧遥 来源:牧遥投稿 阅读:载入中…

  今天是三下乡第四天,我今天中午依旧被热得无法入睡。整个身体热气围绕,一直感觉自己处于蒸笼之中。我终于知道个人教师有多辛苦,无论酷暑还是天寒,老师依旧要站在讲台上为学生讲授知识希望过几天的大雨能给队伍的小老师和孩子们带来一股清凉缓解这段时间闷热天气

  另外做老师的,真的为学生操碎了心。特别是遇到不听话的学生,对他们真的是又爱又恨。一边恨他们不听话,一边爱他们的可爱。比如我今天早上上二年级的英语启蒙课,我已经忘记自己时什么心情,忘记自己是出于什么状态,而是一心想着学生有没有好好听讲,有没有在下面搞小动作,有没有做笔记,并且不能有一点点的松懈,否者就会大闹天宫了,真是让人头大。

炙热的夏犹如我的心

  今天下午我还跟着调研组小伙伴一起外出调研。辛苦我们组的一个本地成员了,因为她会本地语言,所以每次都是她跟村里人进行交流,自己没能帮上什么忙,真是愧疚。希望接下来的日子可以越来越好吧,加油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