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下乡之旅,收益颇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下乡之旅,收益颇多

2019-07-21 23:09:19 作者:黄金凤 来源:黄金凤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下乡之旅,收益颇多

  “三下乡”把有关文化科技卫生方面内容知识带到了农村促进农村文化、科技、卫生的发展。这些天的三下乡生活中收获了许多。为了拓宽学生视野帮助学生建立课堂以外的不同兴趣培养学生各项技能,本次支教活动开设了包括绘画书法朗诵手工音乐舞蹈武术在内的各种特色课堂。

  有时候会常常想,我能给他们带来什么。其实我能给他们带来的很少,有时候讲课也讲得不是很好,可我依旧想要尽自己的一些力量,给他们带来一些东西,能够开阔他们的视野,对他们起到一点点的启发。因此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言辞,注意我们整个队伍纪律,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站上讲台,向他们传授知识的时候,才会明白之前老师良苦用心。这里的七天时间,也对这里的风俗和当地的文化有着一定的了解,能够更好地融入当地的生活增长了自己地见识,这是除了支教之外的另外收获。希望在接下来的几天中,能够不断总结自己的工作,做得越来越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