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天底下最美的微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天底下最美的微笑

2019-07-19 21:23:35 作者:冯洁 来源:冯洁投稿 阅读:载入中…

天底下最美的微笑

  今天的博山很晒很热,早上我们吃过早饭开始陪小朋友们制作手工皂。制作步骤简单,把皂基切碎,然后用电磁炉融化以后倒进模具里面就完成啦。小朋友都纷纷开始准备切皂基,自己切完以后让给其他小朋友切,其乐融融画面人心中甚慰,仿佛昨天一夜之间长大了一样,他们开始主动自闭症小朋友接触,和他们握手,和他们说话。这不仅是自闭症小朋友在接触中成长,也是夏令营小朋友在此次体验中不断学习过程。上午我们还做了许多游戏,我们先玩了抢凳子,有两个小朋友还因为没有抢到凳子哭了。接着我们玩了击鼓传花,几乎每一个人都没有逃过,都上去做了表演。虽然表演的那一刻很尴尬,但是还是很快乐,每一个人都很快乐

  下午我们一起动手做了蛋糕,每个人都很期待下午,有几个小朋友还没有吃过蛋糕。我们先做了小饼干,小饼干有很多形状青蛙番茄,小兔子等等。在老师引导下,小朋友们都会分享手中的面团,让其他不够的小朋友能够继续做小饼干。我发现有一个小朋友特别喜欢别人动他的小手,他的小胖手肉嘟嘟的,一动他就会笑,他今天还亲了我下,今天真是太开心了

  发现小朋友们的可爱真是件幸福的事。自闭症小朋友回家的时候,其中一个小朋友看见他的妈妈以后就冲过去,喊了一声妈妈,我觉得他的微笑应该是天底下最美的笑容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天底下最美的微笑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