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启悟”社会实践队:新地小学文艺汇演排练进行时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启悟”社会实践队:新地小学文艺汇演排练进行时

2019-07-22 22:56:45 作者:陈灏明 来源:陈灏明投稿 阅读:载入中…

  7月22日,随着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进行,7月24号的文艺汇演也进入了紧锣密鼓的准备阶段,各科老师们为了这次的文艺汇演开始紧张节目排练

  为了迎接7月23日的文艺汇演,老师和学生们都在争分夺秒地进行排练,学校教室里不断传来学生们稚嫩合唱声和舞蹈的配乐。在舞蹈课,老师带领着学生到教室外面的空地上进行排练。孩子们一个个摆好动作,渴望得到老师的肯定。学生们跟着老师的动作,对着音乐学习着舞蹈动作。经过几天的排练,同学们已经可以跟上节拍做对动作,在老师们的指导和同学们的努力下,大家的舞蹈有了很大的进步。

  这些舞蹈课不仅仅是为了7月23日文艺汇演的顺利表演,更主要的是想让学生们喜欢舞蹈,激发孩子们对舞蹈的兴趣。“启悟”社会实践队组织的文艺汇演给了每一个孩子合作表演节目的机会,并由衷地期望文艺汇演能给孩子们和老师们留下一段美好的回忆

  学生跟着老师学习舞蹈动作

  老师指导学生舞蹈动作

  文字:毛雅淇

  摄影:冯俊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