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局外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局外人

2019-08-29 00:06:00 作者:刘重言 来源:曦望社会实践队 阅读:载入中…

局外人

  叶子里有一句一个人的狂欢,一群人的孤单,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对很多事亦或是自己工作责任,涉及情感方面的都不想去接触太多,可以去埋头苦干,可以为了某个活动而去熬夜想策划,但涉及内心世界这种事我就怕了,退缩了。都说小孩子心思很好猜,但我觉得小孩子的世界会比大人想象中的要敏感很多,也更要没心没肺很多。他们是一张张的白纸,会在关注着周围大人的言语行事,他们有极强的模仿能力但也只是单纯的模仿,很多话从他们的口中说出仅仅是表面意思以及语气,并不识得深层含义,让人不舒服话语却又只能跟自己说她们还只是孩子

  在共建组策划各种活动安排任务不可避免的要去接触孩子,可能是越来越任性了,自己的情绪从没想过去控制多少,负能量和正能量交加,这也是不是很喜欢和小孩子相处原因,在小孩子面前要时时刻保证自己的正能量,树立良好形象,任何负能量有涉及到给她们我都会是极其愧疚的,可是一天24小时,没有什么特殊的事就不会是有极好的心情或是极糟糕的情绪,没有很大的起伏却要在孩子面前洋装做今天是很美好的一天。尤其是今天的五四运动讲解,要全程和小孩子讲解并保持微笑,尽量找简单语言能让他们听懂。在跟孩子们说再见转过身的下一秒就放下笑容,面无表情地朝办公室走去。

  时间过的挺快,但突然觉得对于不喜欢孩子的我没有怎样的意义,不知道自己来这干什么,感觉完成任务一样,依旧是烦躁的一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局外人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