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与你同行,相伴成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与你同行,相伴成长

2019-10-17 14:30:51 作者:Sunshine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与你同行,相伴成长

  与你同行,相伴成长

  9:48收东西飞去厕所抹了个口红,就匆匆从图书馆出来,马不停蹄地赶赴鸿园,准备接受19级萌新师妹师弟们的访谈。

  说不紧张是假的:万一她们是很有个性的人,问一些特别难的问题而我给不了很好的回应呢?边走边忐忑,会尴尬吧。

  十点左右,刚到鸿园门口,一辆白色的小电动开过,哦豁!我居然看到了被夹在中间,像三文治的馅儿的XW哈哈哈~然后,只记得搞笑,瞬间忘了忐忑这回事了。

  在文化餐厅看到一大桌人,是这里了!我吸了一口气感觉还挺奈斯的,因为她们好像比较紧张,而我好兴奋!终于见到网友G了,她招呼我坐到她旁边,原来是个萌妹子而不是个性girl哈哈哈。

  开始访谈,过程顺利,而且他们问问题,我回答得太多了,感觉太能讲。而我怕的是我一讲得兴奋就会没有逻辑语速也会飞快,这个确实需要注意!到后面的时候,我刻意地放慢了语速,也想到流目光,让在场的不同位置的人感受到被关注官方的访谈结束后,反而是闲聊的气氛让我觉得放松喜欢这样的气氛多一点。

  回头看这一次访谈,整个感受是很不错的。因为要见新的人,所以内心不由自主地兴奋。为了让自己不显得那么憔悴,给她们留个好印象,昨晚特地敷了面膜,早上也抹了防晒(没有素颜霜啦把防晒当素颜霜用哈哈哈),还抹了口红,真是这段日子以来比较精致的一波!翻了之前写的关于农村社会工作实习论文,也觉得自己的心里稍微有底!

  生活中可能需要不断接触新的人,来刺激一下我愚笨停滞的神经吧。同时,也是希望自己作为同辈,可以给这些小萌新一些启发,对他们的成长有一些些助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