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找对了爱人会让自己觉得自己是最优秀的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找对了爱人会让自己觉得自己是最优秀的人

2019-11-26 14:13:34 作者:honey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找对了爱人会让自己觉得自己是最优秀的人

  有一些音乐可以让耳朵怀孕,真的找不到其他的词语形容,那种一秒入心的感觉。可是很多时候歌曲下面的评论,比那伤感歌词更扎心。

  抖音带火了很多歌曲,很喜欢那首《悬溺》,没有露脸的MV,男主修长手指弹着钢琴,纤瘦的身材,是青春爱情样子没错了,MV的最后,依然没有脸部特写接近黑白色调,男主走得义无反顾伤口的血低落简单画面,简单的旋律,不多的歌词,却听哭了很多人,仿佛看见在爱情里面那个无奈的自己感情不是自己的事情吗,为什么却不受自己的控制?为什么会疯了一样思念对方?若对方刚好也是这般思念自己,那么这该是这个世界上多么美好的事情?可是看了评论就知道,这世界不是你爱别人,而别人也刚好爱你。于是那种感觉正如歌词所唱“it is so funny”,自嘲又心酸。评论说悬溺悬溺,读快了就是喜欢你大概在爱情里面,每个人都有过爱错的时候,自己心心念念的那个,却从未喜欢过自己,而自己所做的一切就仿佛是胡搅蛮缠,在对方眼里,可笑的像个白痴,哭泣悲伤都像个小丑而已,让自己觉得,自己可能是这个世界上最糟糕的那个傻孩子

  其实爱情路上没有几个人可以一开始就找到彼此,甚至于有的人一辈子都没有找到,只不过找了一个结婚伴侣,搭伙过了一辈子。而至于错爱的爱错的,也不要太过于绝望,要知道伤口每结一个痂,在以后寻找真爱日子里,这些都会变成铠甲保护你,若一个人真的让你心心念念了一辈子,那也未尝不是一种福气,至少你知道你爱的人是谁,也许她或者他只是忘记了上辈子你们相爱的证据没关系,你记得就好,至少比不知道自己今生所爱之人是谁的要好很多,那种茫茫人海却没有前世爱人孤独感,比心里有爱却不得的要更难过,更心痛,那种一直苦苦寻觅的感觉更令人绝望,痛惜。但是若你心心念念的人,真的不记得你,那么希望你不要狠逼自己,逼自己要去彻底忘记,那个不现实。思念就仿佛是弹簧,你压制的越厉害,它回弹的杀伤力就越大,伤你就越深,你就放任那思念陪伴着你,与它和平相处,久了自然无趣。你要带着那对爱的热忱,好好走下去,你要相信最好的也许会迟到,但是人生路上绝不会缺席,你也许只是还残留着上辈子的记忆,只是这辈子月老打算给你们牵红线,红线已经牵在了别人那里,那个人来到的时候,你那前生的记忆也许就都会自己抹去。

  因为只有爱对了人,你才会觉得自己原来那么可爱,那么值得被爱,而不是胡搅蛮缠的讨厌样子,而不是一无是处废柴模样,原来自己也可以是某个人的超级英雄,和你的体重身高都没有关系,哪怕你又矮又挫,对的那个女孩子也会觉得你帅气无比,哪怕你又怕又丑,在对的人那里,也是可爱到犯规,愿意疼你保护你。

  有人总会不屑的说,这些不过是爱情的毒鸡汤而已,这样说的人,是因为你不知道,爱情不但讲究缘分,还有天时地利。爱情还是最奢侈的,需要你好努力,需要为爱情勇敢,需要你为爱情忠贞,需要你善良可爱,需要你前面的那些为爱情埋单,那么爱情就狐不离不弃,无论你长成什么样子。

  爱情是稀缺的,很多人只随随便便就爱了,所以失望了,觉得爱情不过是骗子,只是最初美好而已,久了就变了质。不是爱情变了质,只不过你没有找对爱情只随便找了一个人来演练爱情而已。

  对的那个人,只要你愿意一直等,一直努力,那么你要相信,你爱的人,也正不远万里披荆斩棘,穿过千山万水,只为了拥抱你,而你一定不要放弃,不要等她|他出现的时候,你却披上了或者给别人披了嫁衣。你要相信,对的那个人出现了,你才会成为那个最好的你,你才会明白,原来自己那么不可或缺,那么了不起

  爱情里,那个对的人,就是彼此的伯乐,会发现对方所有的闪光点,会发掘对方所有的潜力,让彼此成为最好的那个自己!冬天也许真的到来了,但是亲爱朋友春天就不远了呀!祝福大家,都能不忘初心,好好努力,成就自己也耐心等待,等待那个披荆斩棘狂奔向你的爱人,来成就你成就你们彼此!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