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暖暖冬甜甜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暖暖冬甜甜恋

2019-12-02 18:01:57 作者:honey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暖暖冬甜甜恋

  一直是以为今年的秋天走得太慢,今年的秋天有太多的不舍和眷恋,当看见路边积水上面的一层薄冰,才恍然后知后觉,并非是秋天有太多眷恋,而是冬天来得平和而又舒缓,怕你一下子适应不了,怕你惊慌失措,怕你不知道如何一下子去适应冰冷的冬天。

  为了带你温柔走进冬天,冬把自己装扮的像个暖男轻柔的把树叶一片一片花一样空中抛洒,温暖了无数个夜晚,把每个梦都装扮的很甜很甜。又把温暖的阳光洒满大街小巷,洒在落叶上面,像盖了一床温暖的羽绒被子,像给梦镶了金边。

  为了让你毫无顾忌的走进冬天,隔三差五就把小雨点散落人间雨丝随着风儿飞舞路灯下就仿佛精灵舞蹈狂欢。雨水来一次就带走一点秋天,提醒你该把厚一点的衣服添。雨后小寒在你意料之中所以你一点都不会慌乱放下了高高束起的长发,围起了火红的丝巾,还把那件最好看蓝色大衣每天都带在身边。早晚为你遮风,温暖了上班时的清冷,温暖了下班时的小微寒。

  为了让你愉悦的走进冬天,即使送走 了所有落叶的乔木,还邀请了常绿的绿植,守在你每天都会经过的路边。有低矮灌木,有高大的挂满一串串紫色果实树木,让你满眼望去尽是盎然的绿色,尽是满枝丫的果实,是喜悦生机是温暖的陪伴,没有一丁点儿冬的肃杀和冰冷严寒

  于是你慢慢的愉悦的一件一件添加了厚衣衫,于是你一步一步走进天寒地冻的冬天。可是即使雨来了,雪来了,你却已经穿的足够温暖,不害怕冷风吹,不害怕雪化后冰冷的寒。你欣喜发现,冬天光秃秃的大树竟然充满了满满的力量感,不像春天含苞待放的娇羞,不似夏天枝繁叶茂妖娆,更不似秋天生离死别那么凄惨,而是健美的刚刚好,也可以美丽的挪不开眼。

  你开始喜欢冬日早晨的暖阳,那红彤彤的笑脸,和哪个季节太阳都不一样,暖的像刚刚从温暖的被窝里爬出来,脸上还挂着美梦的酣甜。

  你开始喜欢冬天的夜晚,没有了虫鸣仿佛天空都变得更辽阔高远,仿佛星星都亮了好多,像是要把月亮比下去一般。那一颗一颗的小星星,亮得美丽又耀眼,就仿佛是远方寄来的思念,一粒一粒散落在天边,那么近又那么遥远,那么明亮又那么甜,像糖果散落一地,像巧克力对着自己眨眼。

  你开始喜欢贪恋被窝,那温度比哪个季节都舒适,像爱人手心,刚好包裹了自己所有的烦恼不安,把整个冬季的梦都变得又暖又甜,仿佛最爱的那个人,就在梦里,就在身边。

  窗外又飘雪,i你伸出手,那白色精灵就缓缓飘落,带着四季祝福,带来远方的思念,你抬头望着天空那纷沓而至的白色精灵,就像远方一声声呼唤,像思念,铺天盖地,温暖又香甜

  是谁定义冬天一定酷寒,因为有爱,因为被爱,所以四季都温暖,暖暖冬,甜甜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暖暖冬甜甜恋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