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致未来自己的一封信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致未来自己的一封信

2020-03-05 02:30:17 作者:细雨思婷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致未来自己的一封信

  未来的我:

  你好,最近可好?这封是很久以前的写的。此时的你可能一事无成一无是处,也可能事业有成幸福

  你看到这封信时,应该会感慨万分回忆往事,回忆那时的心情,但又记不太清楚吧。

  现在的你又是什么样子呢?

  你在工作吗?在为最初的梦想奋斗吗?

  或许因为生活所迫,你厌倦了一切。于是干脆宅在家,整天无所事事。追着韩剧,追着青春偶像剧。

  不管怎样我都希望未来的我也就是现在的你是成功的,有可追。

  你还记得过去的你喜欢什么吗?或许你整天为生活奔波已无暇顾及们了。

  你还在看漫画吗?斗罗大陆完结了吗?还记得唐三和小舞吗?那时很是羡慕他们之间的感情呢,也希望能像小舞一样遇到一个真心实意为你付出的人。不知道现在的你找到这个人没有。

  不管怎样我都希望未来的我能有自己的一份爱好,能给你带来快乐

  还记得那群逗逼大学舍友吗?还记得你们一起八卦帅哥吗?不知道现在你们还有没有联系。那时你不怎么出门,成天窝在宿舍。如果现在还如此,我希望你能多出去走走看看外面的世界,结交更多朋友

  未来的我,当你看到这时的你的期许时,你或许会听进去,或许会一脸无所谓。无论如何,你过得好就好,只要不留下遗憾。好啦!就说到这吧。

  写信人:过去的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