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那年那个秋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那年那个秋天

2020-03-15 19:07:26 作者:烟泪笺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那年那个秋天

  秋天来了,校园里的银杏轻摇金色折扇,让人感觉到阵阵的秋凉。枫丹白露景色还未见,知味湖畔的格桑花却怒放成绚烂的彩绸。国庆放假前的晚上,我从梓萌有意落在湖边凉椅上的书里翻到了一张字条明天晚上到我宿舍来。我的一下子提到了嗓子眼。我说不清兴奋,还是惊恐

  国庆节放假了,人去楼空的校园空空荡荡,仿佛被吸尽了精气怪兽趴在地上喘息。整个天,我再未见到梓萌,心里忐忑不安,一点食欲也没有。走到哪里,都仿佛有人盯梢。被这种猥琐心绪折磨,我浑身上下都感到不自在。好不容易等到晚饭后,我偷偷摸摸溜进女生宿舍,像一个贼一样爬上楼梯。无人的空寂,听得踏在梯登上的脚步像打夯,连平时听不到的心跳也像一面小鼓。

  我敲开了梓萌宿舍的门。宿舍里没有亮灯,充满了少女那种淡淡的香。“抱我!”我把我的抱在怀里,慢慢练习电影里的某段镜头。一刻钟之后,梓萌把我拉到床边的小桌旁,变戏法似的端出两盘甜点和一盘圣女果。

  “一定没吃好吧,特意给备下的!”

  “你怎么知道?”我故意问。

  “我猜的!”她狡黠的一笑。

  “我们还是一起来吧,你不吃,我哪敢动嘴!”我耸了耸肩膀,摊开两手。

  “少贫!怎么会白白便宜一个人……”

  说到这儿她打住了,脸也红了。我趁势抓住她的手,把她拉到我的怀里坐下,想我吗?想!想就让我再亲一个……

  我躺在床上,她拱在我的身旁。我大瞪着双眼却怎么也睡不着。我们在做这件事前,都没考虑过将来。莫负春光,及时行乐。确实,学校禁令把我们逼迫得无路可退,燃烧爱情让我们身心如焚。我们像一只飞蛾,向着火光扑去……可是我们将来怎么办,我们会有将来吗?我试图与梓萌探讨这个话题,但她却烦躁起来,抿着嘴角生生扔过一句“我不管!”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那年那个秋天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