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开启新生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开启新生活

2020-03-14 17:50:12 作者:木棉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开启新生活

  一早到班级看见几个孩子围着讲台开始大家报纸声音虽然不大,却是一种导向,下面带来报纸的孩子也不少,也有三三两两合作看一张。脑袋聚在一起,很是温馨

  今天朱婧琪读,恰好霍宇阳带来了相机,我叫他拍,于是他就开始拍几张。正面,侧面,都可以呢。

  昨天家长会之后水杯放在教室忽然想起来,叫孩子把杯子送到办公室。没有想到等我来到时候,却发现一杯茶已经泡好了,那一刻的简直被融化了,孩子啊,就是这样当付出真心,他们一定会给你惊喜。后来,去问是谁泡茶的,何洪微说:“是我跟刘志健合伙泡茶的。”

  路过樱花树下,举着拍得拍下来几张照片。留在记忆里总是美好,引得那些走过的人驻足看我。也许很是好奇吧。

  在办公室把写《热心泰德老师》那张报纸复印好,为了给他留作纪念

  然还有一些表格填写,其实填不填也许不会有什么两样

  我们的生活中有时候事情说不清,连自己不相信的自己再叫别人相是不是怀疑智商都很低呢。

  随大流形式主义。延误我们的很多生活享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开启新生活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