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妹妹送了一块红色地垫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妹妹送了一块红色地垫

2020-03-15 19:00:00 作者:honey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妹妹送了一块红色地垫

  昨天下午大妹出来买手机,顺便给我带来一条地毯,那种方方正正的放在门前的那种红色地毯,或者叫做地垫吧,管呢,人生何必那么较真。我门前已经有一块地垫了,于是随手放在二储藏间。

  说到这买手机,我是真的搞不懂我妹是怎么把手机玩坏的。记得还是很早之前和她一起买过手机,她换了n部手机了,而我的手机还可以使用,后来因为要下载的东西太多所以才换内存更大的手机,但是那部手机还是可以使用的,但是反观我妹和我一起买的那部手机,早就不能使用了,开机都开不了。这可真是是我理解不了的事情

  很快大妹拿着一部新手机回来了,顺便给我带了好吃的。这点我还是很开心的!我在我们里是被投食最多的那个!无论谁出来逛街,什么七大姑八大姨呀,都会顺便来我店里,给我带点好吃的,有时候一天会收到很多吃的呢!这个时候我就会觉得大家族人多可真的好呀,亲戚多,若像我一样小心成了团宠,那就更幸福了!

  大妹一边递过吃的,一边指着门前那块旧的地垫说“怎么这块脏兮兮的还在?新的呢”。

  我翻了一个白眼,好像我们家只有我没有洁癖。大妹径直走上了二楼,把那块新的铺上,把旧的丢到了路边的垃圾桶里。

  那行云流水一气呵成样子,一点都不像我妹,明明是我姐!说来惭愧,明明是家中二姐,硬生生活成了二哈,都怪我妈,老说我傻,这倒好,弟弟妹妹都有样学样的整天质疑我到底是怎么做生意的,这么傻!他们懂什么,这世上哪有什么傻瓜,不过是我太善良罢了!哈哈,有点心虚,可能真的不太聪明

  大妹尽管不太尊重我这个姐姐,但是每次看在吃的份上,我总是一秒就原谅她了。至于她拿来的那块地垫,我倒是不怎么关心,不就是小的红地毯吗,我这个人恋旧(分情况,有的时候吧,呼吸过的空气都有感情,有的时候吧,就喜欢换新的那种感觉。比如小时候本子快用了,就想着抓紧换新的,于是就一张纸只演算一道题,那丢掉旧本子换上新本子的感觉太棒了!比如现在,用的护肤品,丢掉旧瓶子换新的时候,爽到爆),只要那地垫不破我是不会换新的,然换了新的不还就是一张地垫而已吗。可是我突然发现有点不一样了。

  怎么不一样了呢?我坐在店里的时候,我发现邻居经过的时候都低头看一眼地垫然后隔着玻璃门冲我笑一笑。

  “嗯?有什么不妥吗?”当好多人都这样的时候,我出去重新看了一眼大妹给我新买的地垫。四方形的,比我的旧的要大很多,四个角上分别是“招财进宝”这几个字,中间是一个卡哇伊十足的招财猫,一只手里拿着的元宝上面写着“纳福”二字。很普通的不是吗?我四下看了看,哦,邻居都很旧了,比我的小很多,旁边服装店的都踩掉毛了,像中年大叔的秃顶一样,确实不太好看哦。

  “嗯,大妹买的还不错。”我里这么想。

  可是到了今天,当手机店的老板娘推门进来说我的地垫好漂亮,在哪里买的时候,我很高兴的告诉她,是我妹妹给我买的,她连说着好几个好漂亮离开了,还回头看了几眼。那一刻突然好开心啊,哎呀,这块大家都喜欢的地垫是我妹妹给我买的呢,竟然有点自豪的感觉了。是不是太夸张了?人可能大概都这个样子吧,也许没有别人的夸赞,你不会觉得这东西有多么好,一旦别人都喜欢并且夸赞的时候,恰恰这个东西是你的家人或者朋友送的,那么你就会觉得好开心,甚至很自豪,是某某送的呢,这大概是礼物最高的评价了吧。就好比做父母的,如果别人夸赞自己的孩子,会比较开心自豪一样,自己孩子给自己买的东西,别人夸赞了,父母也会很开心。

  我现在没事的时候就看一眼门前那块崭新的地垫,那块我二妹送给我的地垫,矮油,越看越喜欢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