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居家的日子,你做了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居家的日子,你做了啥?

2020-02-16 15:31:58 作者:闲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一场疫情,除了白衣天使,除了志愿者,除了各级、各层次管理人员服务人员,大部门人都按照要求,不聚会,不聚集,不上班,宅在里,避开、抗击疫情。

  居家,成了最近大部分人的生活姿势。只是,居家的日子做了啥?

居家的日子,你做了啥?

  是早睡晚起?是刷手机、打游戏?是追剧还是沉迷于其各种轻松娱乐……也许应有尽有,但总有一些人,在这不长的休闲时光中,却给自己好好充了一次电,看了很多书,让自己学到了不少的东西,也许,重返职场之后,会有一个飞跃;甚至,对于生活,有了新的认识,新的开始

  有这么一种说法:你花费休闲时光的方式决定了你生活的宽度高度

  这句话咋听似乎有点夸张,但仔细观察,详细分析,不得不承认:这句话其实蛮有道理

  小A和小B,俩个人家境差不多起点相同,从同一所大学毕业后,迈入同一个行业,但他们有一个很大的不同:小A学习,班后的时间,他有计划地给自己“加料”,扩大知识面。小B爱玩,喜热闹,爱刷手机,爱闲聊,工作之余,他不是跟一帮朋友胡喝海闹,就是在手机上不着边际随意浏览。几年之后,他俩拉开了差距,相同的行业中,小A成了佼佼者,不仅经济优裕于小B,谈吐上、气场上,他俩明显不同层次。

  一场疫情,让很多人过上了居家的休闲生活,只是,不同的人有不同的休闲方式。不知,在这样的休闲时光中,你做了啥?是否,能让自己休而不闲,看似驻足,实际却在前行

  有这样一句话身体灵魂,必须有一个在路上

  疫情让我们的身体不得不窝在家里的时候,你是否让自己的灵魂,昂扬走在路上?

  试问一下自己,也让自己赶快行动起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