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日子不怕长,只怕变得黯无边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日子不怕长,只怕变得黯无边际

2020-04-11 21:03:05 作者:对对对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日子不怕长,只怕变得黯无边际

  晚上,我在一个视频网站上看到了微信探秘小技巧,因为好奇,就在老公手机上试了试,没想到,竟发现了他隐藏了一年多的秘密……

  我今年35岁,结婚七年,相识十年。老公是一个很有责任感男人成熟稳重,让人感觉温暖也许一见钟情吧,看到他的第一眼,我就觉得,这辈子是他了。刚在一起的时候,我生了一场大病,工作也丢了,他就把我的脑袋靠在他肩膀上,说:“没事,我养呀。”我能明显感觉到,他看我的眼神里,有星星情人节那天,我睡醒后发手臂有点怪,定睛一看,是我很喜欢镯子,以前就随口说了一次,他真的就记住了…

  这年来,我们彼此扶持,一路走过了风风雨雨,现在生活也好了很多,在上海有房有车有存款经济压力不大。我跟老公说,我们就这样平平淡淡地生活,挺好地,平安健康是最大的幸福。我还不止一次地幻想过执子之手与子偕老,老了就帮孩子宝宝,和老公手拉手公园散步,看夕阳。甚至胡思想地希望老了以后我先走,因为我无法承受离开后的孤独难过……

  然而现实可笑,就在我幻想着一切美好时,发现了他的背叛。那天,宝宝睡着后,我在一个视频网站上看到了微探秘小技巧,因为好奇,就在他手机上试了试,没想到,竟发现他和一个女人保持了一年多的关系……

  我里一凉,浑身无力,我的心像是被什么堵住了一样,有一种窒息感,这消息对我来说像晴天霹雳一样,我从来没有想过,一向加班到很晚,努力工作,只为给我和孩子更好生活的他怎会背叛……想想曾经甜蜜和我自以为是的幻想,我就难过。

  他紧张地向我道歉,十年来,我见过他所有的表情,却独独没见过他像今日这般慌乱。他说一切都是他的错,他不想毁了这个,可我又何尝不想尽心维护这个家?太难过了,心死了一样,生活都像是失去了乐趣,整个人都没有了往日的活力

  这段时间,他重新做回了好丈夫,好父亲,每天一下班就陪伴我们,也很少玩手机。看着他和孩子玩闹的温馨场面,我承认我不离婚,这两个字对我来说,太沉重了。可自从发现他的背叛,我就再没办法接受他靠近,他一触碰我,我就下意识地后退,没办法,我们只能分房睡了,看着老公无奈的样子,我也很心痛。想想,我们已经三个月没有亲热了,我不知道这样的日子什么时候是个头……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