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人间四月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人间四月天

2020-04-12 19:09:20 作者:honey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人间四月天

  没有一个季节春天万物复苏,朝气蓬勃目光所及之处皆美丽明艳

  一张照片,一位美丽的民国女子,她是金先生人间月天。他们的故事美丽的神话一般,不知金先生的到底值不值得,不知那美丽的女子是否觉得自己与他有亏欠

  王菲空灵声音清唱“如果过去还值得眷恋,别太快冰释前嫌,谁甘就这样,彼此无挂也无牵,我们要互相亏欠,我们要藕断丝连”。感情也许向来就是剪不断理还乱千头万绪一杯浊酒下肚化作清泪两行,有时欣喜心尖儿都打颤,有时心痛的恨不得掏心丢出去,讨厌那颗心脏明明长在自己身上,却一呼一吸都是某个人面庞,恨争气,恨它不由自己。

  问情为何物,书上云“问情为何物只叫人生死相许”。曾嗤笑梁祝化蝶冒着傻气,不是世间万物除了生死都是闲事吗?怎么会有人痴情到如此?不过是说书人为了图个满堂喝彩罢了。只是一日三餐喂养的不仅仅是身体,还有项上人头以及那里面的所谓脑子。它渐渐长大,渐渐对爱情有了感知有了困惑,尽管跌跌撞撞,尽管仍然怀疑梁祝化蝶,可是也渐渐明白情爱没有那么简单,即使不让化蝶,也可轻易左右你的喜怒哀乐,一旦情根深种,即使你砍去它所有枝丫,没有关系,那根你除不去,就像一根刺,它不动则已,动起来无论你身处那里,会瞬间痛到哭泣的像个无助小孩子。那悲伤来得莫名其妙,那悲伤来得毫无预警,那悲伤痛到你想把心掏出来好好清洗

  可惜这些你都不能控制,只能想想而已。

  正如有光明地方背面就会有影子,同样暴雨晴空会有最绚丽彩虹。最爱的人往往一手执剑一手捧着你要的小宇宙。那剑是夺命的,你躲闪不过,而那执剑人却不知。只是心心念念捧着你所想要 的一切披荆斩棘走向你,却不知靠近的时候剑锋也在靠近你。

  那剑是嗜血的,那剑是贪婪的,而你却连同着剑用爱的人到怀里。是悲壮义无反顾还是无知?都不是,不过是爱了而已。即使血流成河也没有关系爱人一个微笑就能把所有都治愈,只是怎么样的传奇,这是几次元事情生生发生在四维世界里。怎么解释?或许爱只能说爱是奇迹。千里万里都能感受你所有的小心思,我诧异,我怀疑,同样的我深信不疑

  你说认识我越久就越爱锻炼身体,不然老是被气到吐血,没有好身体真的不可以。有吗?明明抱怨的应该是我才对,看见万物都好像有你的影子。人间四月天看来不仅仅是可以形容女子,与我来说,四月天不及你万分之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人间四月天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