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那时候的天还很蓝,水很清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那时候的天还很蓝,水很清澈......

2020-04-25 02:14:11 作者:女小白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那时候的天还很蓝,水很清澈......

  高一时候学校中途来了一位英语老师年龄也就23岁左右,刚大学毕业,穿的衣服感觉活力满满。下课后,有同学问老师问题,正好挡在走道上,这时同桌睡醒了,准备出去接点水喝,刚睡醒的她意识有点模糊习惯性的说:美女,让一下,我过去。这时老师转过身来,教室瞬间安静了,同桌又说:看啥呢,说的就是你,自点。后来,同桌在英语课上再也没有睡过。

  出去玩,坐公交时,同学的手机被偷走了。回来后,她就骂了起来,骂着骂着就哭了。周围的人,都劝她说:不要难过了,手机丢就丢了。她说:难过的不是手机丢了,而是里面那些珍贵照片再也找不回来了。

  爷爷是教书先生奶奶文化,但爷爷宠了奶奶一辈子。奶奶每次出去买东西,总要帮爷爷带本书,虽然带了一辈子的动画书,(奶奶认为有画有字好看)但爷爷重来没有埋怨过。

  有这么好的一个姑娘,不问你什么学历,不问你有没有房,有没有车,不在乎你是不是农村的,对你身高没有要求,也不介意你是不是有存款,但每次见面你都必须付几百元,感情能不能稳定,就靠你个人能力了,就问你,这样的人你要不要?

  时隔多年,吃拉面竟然吃出了高考的感觉,只不过放在眼前的再也不是卷子了。

  好怀念过去的年代,那时候的天还很蓝,水很清澈女生骑在自行车后座上会笑的很开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