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人啊,就是怪,没有共同语言,觉得少了些情调;而有了共同语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这人啊,就是怪,没有共同语言,觉得少了些情调;而有了共同语言,

2020-04-26 12:10:38 作者:我还在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这人啊,就是怪,没有共同语言,觉得少了些情调;而有了共同语言,

  少妇对我说:“哥,女人不同男人,女人若是真心一个男人,愿意为他付出一切!……”

  少妇是个教师老公在外地跑大车,对少妇也很好,可少妇对他就是不感冒。少妇对我说,她和老公没有共同语言,只是闭上眼睛应酬,毫无情致,很烦!少妇说,她喜欢我文化知识幽默情趣,我是写小说的嘛。少妇在大学里学的是汉语言文学

  我们有共同语言,在一起时,双方都很愉悦……

  我们是在一次文学笔会认识的,她写诗,爱情诗。她曾经为我写下过一首诗:

  轻轻呼唤一下你的名字

  就会招来一场细雨

  在脸颊慢慢滴落

  这个季节里有几度年华

  在沃里,款款而动

  有多少恋恋不舍,有多少次的回眸

  唯有你的妩媚,你的眼睛

  让整个春天惊奇

  忘记时光转动

  路,引在你的脚下

  让某些事物

  耗尽全部的姿势,而我

  始终摇摇晃晃的醉意想象

  一朵花的清新

  清新着一场甜蜜

  清新着那颗欲滴的露珠

  在你的额头等待阳光抚慰

  ……

  我夸赞她的才情,她笑道:“我更喜欢读哥的小说……”

  她生日时,我在手机上发了几束鲜红的玫瑰;我生病时,她偷偷跑到医院,趁我妻子不在,塞我床头一千元,抹着眼泪跑开了……

  我也被感动了

  一次文学笔会,她来到我的房间,紧紧地拥抱了我一下,我想动真格的,她却说:“不!”

  后来,她老公意外车祸身亡,我要离婚娶她,她摇摇头:“哥,不可以的!嫂子人很好,我不伤害她!……”

  一年前,少妇嫁给了一位诗友。不久,两人又离婚了。

  少妇对我说:“这人啊,就是怪,没有共同语言,觉得少了些情调;而有了共同语言,又觉得很乏味!哥,这是怎么回事啊?……”

  我笑道:“女人的心,天上的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