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万物皆有灵,为了让孩子拥有更好的生活而不得不离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万物皆有灵,为了让孩子拥有更好的生活而不得不离开

2020-04-29 14:33:25 作者:女小白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万物皆有灵,为了让孩子拥有更好的生活而不得不离开

  一只狗妈妈把刚出生不久的狗宝宝,放在快递小哥将要前行的路上,快递小哥说自己养不起狗宝宝,于是狗妈妈把宝宝包叼起来,继续向前跑去。

  跑了好长时间,终于一家还算不错人家户,于是狗妈妈,把宝宝放下,跑到一旁去。这里有人出来看到狗宝宝,一旁的快递小哥就解释说是狗妈妈不想跟着自己流浪,所以狗妈妈把它送人。

  这家人把宝宝抬起来看了许久,确认没有病也没有残疾,于是找来盒子把狗宝宝放进里面,远处看到自己孩子终于被别人收养的狗妈妈离开了这一切。

  万物皆有灵,为了让孩子拥有更好的生活而不得不离开,这对于任何母性来说都是一种深及灵的伤痛

  在这种时候谈及任何对错都是一种多余,不是曲中人,哪懂曲中痛,希望狗宝宝能有一个安适的生活吧。

  提起流浪?我的心好痛,好痛,望大家善待流浪狗,如果看见了希望给它个,让它们也懂得还是人间温暖

  万物有灵善待生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