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软磨硬泡地留下来,但他却不为所动,把我当空气……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软磨硬泡地留下来,但他却不为所动,把我当空气……

2020-05-01 21:31:15 作者:对对对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软磨硬泡地留下来,但他却不为所动,把我当空气……

  分居四个月后,我实在受不了了,主动去找老公,主动和他亲热软磨硬泡地留下来,但他却不为所动,把我空气……

  我们是在一个合作项目认识的,自由。老公对我很好,我想他是爱我的吧,不然为什么他在他婚前的两套房里都写上了我的名字,为什么他把工资卡全部上交,任由我花,为什么在我生病时,忙前忙后照顾我。

  可是很多时候,我又觉得他不爱我,我很感性比较喜欢浪漫,可结婚这五年来,他从来都记不得我的生日,更别提纪念日了,惊喜礼物什么的,我从来都没有见到过。闺蜜恩爱的时候说她老公给她送了多少多少礼物,有多浪漫,而我连老公的一束花都没有收到过,我曾为了这事不止一次地和他吵过,然而,她每次都直接忽略过去了,像从来都没听到过一样

  老公还有一个让我难以忍受的点,就是他很不讲究,用完东西后总是放,把我安排好的都给弄乱了,我跟他说,他不理我,我内积攒的负面情绪又都出来了,忍不住地指责他,和他争吵……每当这个时候,他就对我冷暴力,争吵后去另一套房睡,怎么也不肯再理我,后来,我们在一次争吵中分居了,到现在为止,已经4个多月了,我主动去找他,他也无动于衷。再这样下去,我觉得这个都要散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