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除了这件事以外,他是一个非常称职的丈夫,我很想知道...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除了这件事以外,他是一个非常称职的丈夫,我很想知道...

2020-05-12 03:58:22 作者:惜言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除了这件事以外,他是一个非常称职的丈夫,我很想知道...

  我不知道是不是女人直觉特别准,反正那天要不是我鬼使神差地走进了卫生间,我至今都无法发现老公秘密……

  和老公结婚七年了,我们青梅竹马,从小一长大,从小学高中,我总跟在他身后,和他一起回,他懂得很多,能讲很多历史故事,我就静静地听……大学时,我们在同一座城市,每次放假回家,我都会去找他玩,我一直都对他有好感,直到大学毕业后,他向我告白,我才知道原来他也喜欢着我,我们就这样在一起了,他是我这辈子唯一爱过且是深爱的人,我想,他也同样深爱着我,他所做的每件事都会考虑我的感受,我曾无数次觉得,嫁给他,是我这辈子最大的幸福

  在他还很小的时候,他父亲背叛了他母亲,但因为时他还小以及其因素,两个人没有离婚,然而这些年来,我经常能听到他父母吵架,因为对他知根知底,所以我很心疼他。婚后,我一直尽全力做一个好妻子,在他工作遇到瓶颈时,给他支持,在他加班回来时,为他热好饭菜……我们都为彼此付出着,这样的婚姻,让我觉得平静而幸福。

  然而,让我没想到的是,他竟背叛了我,那天晚上下班回来,我鬼使神差地走进了卫生间,在梳子上发现了红色长发,而我的是黑色的,在我的追问下,老公承认了背叛……我的被狠狠地刺痛,相爱这么多年,我根本无法想象他会做出这种事情,他很诚恳地向我道歉,说他错了,让我原谅他。除了这件事以外,他是一个非常称职丈夫,我很想知道他为什么会背叛,鉴于公公曾背叛过婆婆我不知道这种事情会不会遗传,我很想修复这段婚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