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每个人的生活都有烦恼,明星也是一样,关键是懂得用建设性的沟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每个人的生活都有烦恼,明星也是一样,关键是懂得用建设性的沟通

2020-06-04 21:41:18 作者:我还在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每个人的生活都有烦恼,明星也是一样,关键是懂得用建设性的沟通

  人们都说,袁咏仪张智霖模范夫妻智霖实力宠妻,袁咏仪电视偶像,张智霖都是带着醋意的嗔怪,依然是宠溺

  也许我们看到的都是他们夫妻愿意让人们看到的日常,那些不好看不舒服黑暗时刻,他们自己消化就好了。

  在人前只传递真情美好,至于生活烦恼,没必要天下昭告。君不见那些互掐的夫妻,引得全世界嘲笑,到底是为了谁好?

  我从来不觉得经常秀恩意味着夫妻和睦,也不觉得不秀恩爱感情就有问题,不管是明星还是普通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有些人喜欢展现,有些人不喜欢爱情能不能持久,还得看相处的方式,以及相处的智慧

  每个人的生活都有烦恼,明星也是一样,再恩爱的夫妻都会矛盾冲突时候关键是懂得用建设性沟通解决问题。只要能够解决问题,矛盾就会越来越少,夫妻就会越来越有默契,更加相爱并且幸福感持续增强

  世界都是在矛盾中发展的,人与人的爱情也会在矛盾中得到升华。所以,不要去羡慕那些模范夫妻,要去学习他们的相处之道,直到你也可以成为幸福的那一位。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