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大自然用一种很睿智的语言,无声地主宰我们的人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大自然用一种很睿智的语言,无声地主宰我们的人生

2020-07-09 05:27:31 作者:冰晶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大自然用一种很睿智的语言,无声地主宰我们的人生

  “自从钟表发明以来,人类生活中便没有了永恒。”

  的确,我们的时间空间本来是无始无终的交替轮回,日升月落,潮涨潮消,大自然用一种很睿智的语言无声主宰我们的人生

  没有起点,也没有终点,就是永恒。而有了钟表,每天被定义成了24小时,每年定义成了365天。日子越过越少,时间越走越急。

  有了限制,也有了极限。既让人生期许,也让人有了遗憾。其实,时间真的存在吗?这只是一个定义而已。似存在,却本无所谓时间。

  所以,即没必要把时间看得多么重要,也不应该因为时间而变得战战兢兢。

  有时候,不必过分迁就世俗,无论世界如何变迁,你就是你自己,做最真实的自己。

  每个人都在自己的世界里活着区别是,有些人会偶尔走出来,或者请人走进去,看看别人的世界,也让别人参观他的世界。

  有些人不这样,他们从来不走出去,也不请进来,却希望被人理解,被人体谅

  人的思都一样

  那些独来独往的人,要不就是入世极深,选择出世的隐者,称为高人。要不就是自以为是,固守个人世界的怪人

  至于高人和怪人,在世人看来,是否一种人,未可得知,只是,我推断,高人内心一定是五彩缤纷和谐喜悦的,怪人嘛,会不会因为冷漠而有点荒芜

  顺其自然,活好下而已。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