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下乡实践心得——成为队长的感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三下乡实践心得——成为队长的感受

2020-07-27 13:51:14 作者:张慧宁 来源:“问金”课题调研社会 阅读:载入中…

  今天是7月27号,“问金”社会实践队的线上“三下乡活动开始了。作为这支十一人队伍队长,初次接触我不免会忐忑焦虑经验不足,不善言谈,应变能力不强……都是我的劣势,让我很难相信自己会做好这份工作

  在活动开始之前,院里学校砸过来的大段大段的通知,也让我常常措手不及不明该如何下手。但这又是我必须解决问题,和应该承担责任。所以我还是选择直面,反复去翻阅读那些繁琐的通知,“骚扰实践部的干部确认各种具体细节传达队员对活动内容疑问并再去解答流程中固然会不顺遂,比如第一次交表时,我就因为交迟而被干部警告了。原因出于我太拖延,等到最后的截止时间才开始填写。事后回想,我感到很难堪。毕竟这是我的责任,没有履行好也是我的失误。所以从这以后,我更谨慎地留意通知,及时向队里转达,对工作的使命感也加强了不少,处理工作的态度也渐渐变得熟练起来。我想更重要的是,和别人打交道的能力也得到提升了。

三下乡实践心得——成为队长的感受

  虽然这只是10天活动的开端,接下来面临的困难可能还有不少,但眼下我已能慢慢适应自己作为队长的身份。我相在这次调研活动中,也会得到一定的历练,让成为宝贵的一份经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