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秋季我们分手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秋季我们分手吧

2020-09-23 06:44:00 作者:四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秋季我们分手吧

  _四年

  是夜,海风吹走了弥漫着淡腥味夏天,也将吹走这个夏天里的回忆。那些年,那些人,还有那些事都将消散……

  秋季我们分手吧! 是时间的搁浅,还是文字的线牵?是岁月的流连,还是红尘沉淀?让我不舍这个海滨小镇

  弥惟幕,携不尽落花成殇。一湖涟漪轻藏唇间,是谁月下浅浅笑魇?天凉好个秋,倚风盈窗,又是何处又忍我处处停笔驻留?

  黑色浸透了整个天地瀚海孤帆,海浪始终荡漾着秋的萧瑟。 海中人的残影,流连于彼岸的梵唱,又掩盖了红尘的凄迷,放不下的只有那浓浓的不舍!

  经年中谁的足音惊醒了我酣睡的梦境?石塘那青石小巷承载了多少客乡人的记忆江南夜雨清冽了几多愁梦?

  月华下,孤影徘徊。星光里,足迹凌乱。折花回首间,泪潸然。长亭外,古道上寄不去的情笺。夕暮里,昏黄里叹不尽湮肠断。

  回眸轻咽。

  碎影里淡墨渲染一曲相思怨。秋季我们分手吧,离开在这个渔歌悠远,稻香漫天的丰收季节。因为无能为力,所以顺其自然。因为无所恃,所以随遇而安

  海上的日子总是充满了雾霾阴霾了整个季节。苍茫的天地间,海鸥声声嘶哑的哀鸣,多么的不甘,多么的无奈。一座座孤岛苍白海水拍打下多么的嶙峋,远远雾气笼罩中又是一种渗透灵魂的黑色!狰狞!幽邃的大海禁锢了多少无辜海子的灵魂,总是一次次的幻想在晦暗的时空中避开无法逃脱的过往。所有漫着留恋不肯落幕的流光都将奏响一场永无消散的悲伤

  滴答,滴答……坐在驾驶台,闭上眼睛。我们总是在讨论怎么消磨时间,而时间却在不声不响地销蚀着我们的生命

  秋季我们分手吧!石塘,我走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秋季我们分手吧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