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享受生命的旅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享受生命的旅程

2020-09-25 19:03:17 作者:剑虬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享受生命的旅程

  这个世界是你的身外之物,如果能在人海中遇到一个身体灵魂都同步的人,并与之存在一种可以成为爱情联系,一起去承受那种宿命孤独,那该是这世间美好事物。可这种幸运真的很难,现在大部分人都失去了能力,有的爱深沉,却错付了,有的直接死在了里面,所以孤独是一直存在的。

  不是所有人都有幸能在不到光的地方,有人提着灯和你一起走,更多的人,在理人性之后,再见过人性中有黑暗一面之后,才能产生悲悯并见到光明

  成长是一个漫长过程,而只有在痛苦中才能成长,能在这过程中锻造出温柔的,少之又少。人与人之间产生紧密关系的只有一条路,那就是交换痛苦,彼此分享,很多人没有能力与你同等交换痛苦,所以别把温柔托付给无力并未曾经时间洗礼的人。

  稳住,孤独是一种常态,在我还没有做这种决定基础时,先建立自我吧,学着跟自己独处,保持内丰盈。任何美好的事情都要用时间去培养,那些能让你带来归属感东西,是因为守护过。随着年龄增长不一定能够遇到与你交换痛苦的人,但一定会体验到那种很多东西在你体内死去的那个过程【老去流变,有机体不可逆的规律】哈哈哈哈…我会享受生命旅程感知时代宏观的看时代和自己生活之间的关系,在内心构建一个匹配时局蓝图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享受生命的旅程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