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杨超越发胖上热搜,卸掉滤镜,做真实的自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杨超越发胖上热搜,卸掉滤镜,做真实的自己

2018-12-22 20:30:55 作者:阿城 来源:清醒日记 阅读:载入中…

杨超越发胖上热搜,卸掉滤镜,做真实的自己

  1

  杨超越参加某颁奖典礼照片被po出,大家质疑她出道六个月,胖了一圈。

  杨超越发微博幽默回应:“改革春风吹满地,杨超越体重争气真争气。国家政策生活小康了,一不小心就胖了哈哈。”

  杨超越真实面对自己体重增加,幽默发微博,让人对她的喜欢不减反增。我们喜欢她正是因为她不加滤镜,做真实的自己!

  在节目中她说她是她们村的村花,是她们村的希望人家就是美美的村花,就是这么真实!

  在创造101某次淘汰赛当中,杨超越对黄子韬说:如果我们节目组有什么奖品比如说手机,就给那些淘汰的人,每人发一部吧。这样,她们能有点奖品还会有点心安慰

  采访问杨超越男朋友理想朋友标准时,她回答

  这太真实了吧,不怕掉粉么!

  相比杨超越,我们更喜欢给自己加层滤镜。

  自拍发朋友圈加滤镜,让朋友看到精致的自己;约会,画上厚厚的浓妆,把完美无瑕的一面展示对方;面对困难,总是假装坚强,不愿把脆弱的一面示人!

  滤镜下的我们坚强,勇敢,完美!然而我们是发自内心喜欢滤镜下的自己,还是不敢面对自己有瑕疵,脆弱,孤独……

  复旦陈果教授说:“当你活成真实的你,还是有人会不喜欢你,有人喜欢你,但喜欢你的人里面多了一个很重要的人,你会喜欢你自己!”

  做一个完整的人,首先要做真实的自己,虽然坦实真诚的一面,会让人感觉不堪,可能少不了痛苦,但如果想使自己的一生充实有价值,唯一可以选择的,就是做真实的自己。

  追寻内心,做真实的自己,是通往成功之路的最有效准则

  2

  滤镜下的世界真美,梦幻虚假美丽而易碎。

  俞灏明被烧伤,沉寂很长一段时间复出。帅气脸庞,被烧伤的粒状皮肤代替!人气大不如从前!

  加上一层滤镜,活在未烧伤前的幻想,接着做奶油小生的梦么?

  他真实的面对不再帅气的容颜,人气下降的现实前途未知恐惧。苦练演技,在《那年花开月正圆》与孙俪对戏,显示得游刃有余,不卑不抗,尽显戏骨风采

  面对自己的脆弱,未来不确定性,我们用羞耻愤怒,来掩饰自己的渺小

  幻想总是带着温暖的滤镜,现实总是直观又冰冷。陷在滤镜中,获得短暂的安慰,接着是更深的落寞;直面现实,忍耐短暂的痛苦,克服然后重生

  电影恐龙当家》中的阿罗是个胆小懦弱的雷龙,常常受欺负。

  直到阿罗和人类娃娃小巴布两人,独自环游世界,和迅猛战斗,与暴风雨抗击,一次次面对困难,面对恐惧的心,阿罗克服了恐惧。

  最深的恐惧是对恐惧的恐惧,不敢面对自己的缺点,渺小,一次次用滤镜欺骗自己——其实我还挺好的,我不用改变

  不敢面对,就无法成长!就像温水里的青蛙,一次次欺骗自己“这个水温还好,我还能接受!”

  最终水温上升,困死锅中!

  3

  比起伪装,人本能地更喜欢真实的事物。在社交中,保持真实,显示脆弱,往往更能拉近彼此间的关系

  阿瑟·阿伦教授曾出过36道题,让很多对陌生男女一同回答,他们的关系迅速拉近,成为彼此亲近的朋友,甚至成为伴侣。

  人与人之间关系的递进,其实是两人了解不断深入过程。带上滤镜,只展示给对方自己好的一面,不敢表现自己的脆弱。连自己都觉得假,对方又凭什么喜欢你呢?

  阿城曾是面对困难窘境,不愿向朋友展示的人,牙打碎咽到肚子里,所有问题自己扛的人。

  一次,我勇敢向朋友表达脆弱:“我最近好迷茫,半年一事无成,什么都做了,什么都没做成,太失败了,唉!”

  朋友的安慰,让我重拾信心,再次出发,面对挑战同时,我们间的关系被拉近,我们间的信任感增强!彼此眼中多了一份温度,心中多了一份关怀

  保持脆弱与真实的人往往更容易让人喜欢。这样的我们在社交关系中更放松,在人际间更随和,也显得更完整和真实。

  在这样的人面前,其他人也会感到更小的压力,不需要担心“冒犯”,也不容易觉得“被评价”。这种真实会让其他人更容易信任,也让其他人有空间去保持脆弱。

  保持真实,容易受到伤害,同样也更容易让别人喜欢。在不同人面前,保持不同程度的真实,让别人放下心灵的防备,让彼此心之间的距离越来越近。

  4

  看惯滤镜下的自己,就看不惯真实的自己。把自己的不堪全部遮蔽,骗得了自己,骗不了别人。

  不敢面对自己的脆弱与渺小,就无法变得强大;不敢面对自己的无知,就无法变得博学;不敢面对自己的恐惧,就永久地陷入恐惧。

  直面惨淡人生,直面渺小脆弱的我,忍耐短暂的痛苦,默默等待着凤凰涅槃!

  没人会喜欢一个多层包装,看似美好,却无比虚伪的人。

  真正的朋友,哪怕你素面朝天,只会笑句“对你来说,我丫真的不重要,见我连妆都不画!”然后牵起你的手,向别人炫耀:“我家这个傻,见我连妆特妈都不画!”

  把真实展示给朋友,也就是把一颗真诚的心交给朋友,会收获冬日暖阳的笑,和一颗同样真诚的心!

  一直给自己一层伪装,给自己带上面具,很容易忽视遗忘掉真实的自己。褪去伪装,脱下面具,做最真实的自己。

  做真实的自己,就会顺着自己的心意,无论在什么场合,与谁对话都会享受其中滋味

  遇见跟自己合得来的人,到自己做梦都想去的地方

  予世界以真实,世界便予你以精彩。真诚地面对自己与生活,生活绝不会辜负这颗真心

  ——

  推 荐 阅 读

  

  点击图片即可阅读全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