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传统和现代的融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传统和现代的融合

2019-01-09 14:17:13 作者:宋劲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传统和现代的融合

  传统和现代的融合(367字)

  文/宋劲

  时间来到了公元2028年。迈克通过“努力”已成了百万富翁。他知道这些钱是通过见不得人手段弄来的,于是开始变得烦躁不安失眠多梦。

  不久,公安人员还是掌握了他的一些犯罪线索,正准备将他缉拿归案,可是,发现迈克突然失踪了。有些人还推测他可能畏罪自杀。

  正当警察一筹莫展时,突然收到银行方面传来的信息,迈克的银行卡在北方某小城出现消费记录

  警方吃惊,如今科技发达,银行卡消费已不用密码了,而是换成了刷脸,于是警方判断,迈克没死,而是从南方流窜到了北方。

  警方马上调集精兵强将在迈克曾经出现过刷脸消费的超市布控。可是,几天过去了却毫无所获。这时银行方面又传来迈克曾在警方布控着的超市里出现了刷脸消费的记录。

  警方马上调出迈克消费那家超市的监控录像。这时只见一名变脸演员向刷脸机走去……

  案子终于告破了,但据迈克交代,流窜北方之前,他去了一趟四川学变脸术。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传统和现代的融合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