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朋友,你也有过假装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朋友,你也有过假装吗?

2019-01-09 20:02:02 作者:李雷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朋友,你也有过假装吗?

  早晨,走在上班的路上,右脚掌隐隐作痛。这是那年滑雪落下的隐疾。

  前几年公司组织员工活动,带大家到滑雪场玩。大家各自玩着自己喜欢项目。我和几个同事,玩完一般项目,就去玩一个特别刺激的项目。玩的人坐在一个车内胎一样座位里,人半躺在里面,双手抓住轮胎两边的把手,再从很高很陡的坡顶快速滑下。看到别人尖叫着一路滑下去,在坡顶张望的我们,对于滑下去这件事情望而却步了。

  当时我也很害怕,但为了表现胆大,就装出很勇敢样子,在几个同事中第一个走到滑道起点。从起点出发,心仿佛要飘出来了。心里不免有些后悔

  当座位滑到滑道中后段位置速度才降下来,这时候吓飞的魂魄才算归了位。心里不免有些小小的得意。于是,我松开一只手,向坡顶的同事们挥手示意。

  悲剧也就在这时候发生了。当我挥手的时候,身体在座位里也失去了平衡。在很高的速度下,座位翻了,而且抛向高空,有1米高。心想,这下完了。

  那时候,感觉时间漫长实际上也就几秒钟。几秒钟后,我被重重的摔在地上,之后顺滑道而下,最终停在滑道底端。

  头摔破了,脚摔伤了……

  现在想来,自己当时真的是好傻呀。

  为什么要假装呢?自己是什么样子就表现成什么样子就好。是很底的价值感,造成这样的假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