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毒的男人,不是出轨,不是家暴,而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最毒的男人,不是出轨,不是家暴,而是...

2019-01-11 20:16:33 作者:烟朵 来源:烟朵 阅读:载入中…

最毒的男人,不是出轨,不是家暴,而是...

  爱情是相互的,不要把她对你的千万般好当作理所当然

  ——烟朵

  今天,蒋劲夫家暴事件终于告一段落

  中浦悠花发布声明接受蒋劲夫得到不起诉处分结果。并表示与蒋劲夫发生争执是因为爱情观等差异较大。

  新闻刚出时无数人指责蒋劲夫家暴,事后又无数人质疑事件的真相

  真假与否我暂且不去评价,但爱情观的差异我想并不会成为家暴的理由

  家暴的男人固然可怕,可是更可怕的是下面三种男人。

  暴力更甚暴力

  《无问西东》中有这样一段剧情:刘淑芬用自杀威胁许伯常和她结婚,可是婚后的他从来不对她多说一句话,从不多看她一眼。

  对外人亲切的他,唯独对家中的妻子置之不理。终于刘淑芬受不了这种每天被当成空气日子,她问许伯常;

  “我把你的杯子摔了,你宁愿用饭碗喝水,也不愿意用我的杯子。”

  突然觉得很心疼,一个人就算渴死,也不愿意喝自己妻子的杯子喝水,这是怎样的一种悲哀

  情侣吵架、夫妻不和,最怕的不是两人争执得面红耳赤,而是一人在大发脾气,另一人冷眼相对。

  无论你如何一哭二闹三上吊,他都不做任何的回应

  听到最多的就是”你倒是说句话啊!“,可换来的却是无限的沉默

  冷暴力的可怕之处在于,不费一字一句,就可以让你所有的气愤变得毫无意义

  就像刘淑芬说:外人只看到我打你骂你,却不知道,你是如何打得我。你用你的态度、无情的打着我。

  你以为只有暴力能够伤人,却不知感情中的冷暴力,才是扼杀这段感情最大的刽子手

  人前是人,人后是狗

  曾经参加了一次饭局,都是些当时工作合作伙伴,其中不乏一些衣冠楚楚老总

  饭桌大家谈笑风生,只是我并不喜欢那样商业气息浓郁场合。好在他们都是文化水平较高的人,交谈起来都算客气,忍一忍也就过去了。

  中途去洗手间时候,偶然撞到一个在饭桌上谈吐优雅的男人在门外不远处和一女子在争执着什么。

  本着想要帮忙的心靠近想要解决一下矛盾,走进了才听到他们的对话

  男人:说了多少次了我在外面吃饭,你来干嘛?

  女人:外面下雨了我知道你没带伞,怕你淋着就给你送来了。

  男人:我让你送了吗?多事

  这个现在对待妻子如此不耐烦的男人,和刚刚在饭桌上举止优雅的男人,竟是同一个人。

  随后我转身便走了,找了个理由先脱身了饭局。

  我知道这个世界多的是人前一套、人后一套的人,可是我却觉得,连自己的妻子都不善待的人,能有多有心。

  不怕他事业无成、不怕他薪资低薄、更不怕他没车没房,怕的只是他人前是人,人后是狗。

  对外人,以礼相待;对妻子,冷言冷语。这样的男人,不如不要。

  要知道,外人再好,也只需相处一时;而妻子,才是陪你走一辈子的那个人。

  她耗费自己所有的青春,为的不过是你的关心爱护

  她不是你的所有物,更不是你的附属品,没义务为你费心费力,还不求回报

  曾经以为柏拉图式的恋爱,无非是少部分人的状况

  然而现在,越来越多的婚姻,都过成了“柏拉图式”。

  越来越多的粉丝开始抱怨现在的感情状况,很多都是由于无性婚姻带来的。

  有位女性粉丝,才30岁,却已经有半年没有性生活了。

  问及原因大概是去年生下孩子之后,丈夫就再也没有碰过他。他说:这一年来都没有,我已经习惯了。

  可是她却觉得,孕期没有性生活,这再正常不过了。可这并不能成为发展为无性婚姻的理由。

  王小波说:性是人类原始自然需求,就像吃饭睡觉一样简单美好

  可无性婚姻,却让夫妻变得不再像夫妻。

  如果连人类最原始的欲望失去了,那还剩下些什么呢?

  工作与孩子,填满了夫妻的所有生活,一切都变得那么索然无味,每天都像是完成任务一般,没有任何变动

  当无性发展到一定地步,自然也就无爱了。

  现在早已不是当初的封建社会,更不存在什么男尊女卑

  当你决定一个女人的时候,一定是因为合适因为爱,而不是为了找一个“保姆”。

  女人为你劳心费力、生儿育女、操持家务,这都不是她们生来就应该做的,因为爱你,所以甘愿付出一切。

  爱情是相互的,不要把她对你的千万般好当作理所当然。

  一个人从来不会依附另一个人生存,你要知道她早已有独立资本,或许离开你她能活得更好。

  要不是因为你,她何必委屈自己?

  -End-

  猜你喜欢⊱张雨绮被曝婚内偷情:你要点脸吧!/ 情感好文⊱能让男人上瘾的女人,究竟什么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