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可不是一般的“草堂”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这可不是一般的“草堂”

2019-01-13 18:16:08 作者:冲天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这可不是一般的“草堂”

  改乘船在江上看大佛,天这时突然漂来了一片云,又起了大风可能老天爷有意给我们安排的,非要给我们多一些刺激人工摇的小木船,只有我们四人,在江面上就像一片树叶,本来就担心翻船。

  又看大佛在乌云笼罩下阴深可怕。想拍照怎么也调不好光,就看江水千百年来的冲刷,大佛脚下已经收根。真担心,多少年以后,大佛会一头扎下来,淹没在滚滚江水中。

  1994年秋,张大哥,文刚,许峰,我们四个人从桃仙机场乘 T154起飞。因是晚上了,飞机起来时,太阳已经不高了。飞机冲着西南飞翔,我坐在右侧,看到晚霞在橘红色的太阳映照下,半个天空都是金黄的,煞是壮观美丽。在地面上是体会不到的,况且,飞机是追着太阳跑的,我足足的享受了大约一个小时相信我这侧的人都在欣赏

  后来,我估计飞机是往南飞了,太阳也就离我们而去了。到了成都“双流”出机场已经大黑了,对机场没有什么印象,就是怎么进的城里也是懵懵懂懂的。出门没有方向感是个痛苦事情。第二天又查地图又看太阳,费挺大劲才找回来感觉

  成都名胜古迹很多,我们只看了“杜甫草堂”。原以为这草堂能有多大?到了才知道,这可不是一般的“草堂”。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