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咨询室故事:天使和魔鬼男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咨询室故事:天使和魔鬼男友

2019-01-15 20:30:28 作者:文聪 来源:文聪心理工作室 阅读:载入中…

咨询室故事:天使和魔鬼男友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公众号

  一个是美丽天使,一个是凶残魔鬼,他们的相遇会演绎出一段怎样的爱情故事呢?请听今天的咨询室故事:天使和魔鬼男友

  情感分析员:文聪、高翔

  聪言聪语:

  很多人都奇怪,在暴力关系中,受暴者为什么在巨大的暴力伤害下依然愿意维持这种关系呢?是因为恐惧施暴者,不敢摆脱吗?其实并不完全如此。大部分的施暴者在情绪平静时所表现出来的体贴入微是一般人都难以做到的,他们就像是有两张面孔的天使恶魔混合体,而那些受暴者为了贪图非同一般的被宠感觉,不惜承担巨大的身体伤害,另外,受暴者虽然处于被伤害的位置,但他们却有一种能力,就是不断激怒施暴者,让施暴者产生一种“我不得不打你”的冲动,于是关系就这样达到了“平衡”。

  文聪:

  国家一级播音员

  二级心理咨询师

  婚姻家庭指导

  中级社工师

  郑州市心理卫生协会常务理事

  河南省妇联12338心理援助成员

  中国心理卫生协会会员

  国际EAP中国分会会员

  上海好人健康产业集团签约咨询师

  12年电台情感心理节目主持经历回复听众提问3万余例;十年心理学专业受训背景,心理个案咨询达2000小时以上,具有丰富实战经验系统学习绘画、沙盘、短期焦点潜意识OH卡牌、意向对话等多项咨询技术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