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肥胖的人吃东西的五个原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肥胖的人吃东西的五个原因

2019-01-16 19:02:27 作者:姚松波 来源:姚松波投稿 阅读:载入中…

  我们的大部分行为都是受潜意识控制的,那么肥胖的人吃东西背后的潜意识因素是什么呢?可以归结为五个因素。

  第一、吃东西是为了犒赏自己,或者让自己觉得很舒服

肥胖的人吃东西的五个原因

  每当我们取得了一些成绩,或者拿下一个订单,或者赚了一笔钱等等,习惯性的就是,咱们去吃大餐吧!或者今天我请客!

  第二、吃东西是无意识减缓,或者故意忽略一些不愉快经历

  当个人遇到苦恼事情,或者遭受挫折时候,往往用大吃大喝了消除苦闷,有时候已经形成一种模式

  第三、当个人需要爱的时候就去吃。

  这是幼小形成的模式,当自己需要妈妈关爱时,就会让妈妈在自己嘴里塞东西或者吮吸妈妈的乳头。长大后当需要爱,而没有办法获得时就会通过吃来满足

  第四、当个人需要被重视、被注意,想要增加自己的权威感就去吃。

  感觉身材魁梧的人更被重视,更容易树立权威时,吃便成了潜意识吃的一个动因。

  第五、当个人害怕,有恐惧感的时候就会吃东西。

  小时候,在恐惧害怕时,父母往往拿吃的东西进行安慰。长大后照样按照这种模式应对恐惧。

  作者:姚松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