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运动方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运动方案

2019-01-16 18:52:38 作者:清影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运动方案

  个周末。天空放晴,鸟语花香心情大好的我,带上俩宝约上好友一起去爬山。我们骑上电动车很快到达了目的地小孩子们像放飞的小鸟,扑通的飞向了大自然你追我赶的嘻笑着。我唤住正在玩儿的大宝。叫她帮妈妈拎个袋子。她很乐意的接了过去。

运动方案

  在山脚下转溜了会儿。我们就开始蹬山了。才走了那么几级阶梯,大宝就开始说累了。她说:“妈妈,你这包太重了,我提了好累。”我接过来举了下,对大宝说:“很轻呀,就几瓶水,也就一二斤而已。”她说她实在太累,不想提了。二岁半的小宝听姐姐这样说,接了过来说:“姐姐,这么轻也提不起,太没用了,还是我来帮妈妈吧!”边说边把袋子接了过去。

  好友已先上去了,我们约好一会在山顶上会合。大宝在前面走,我牵着小宝在后面走。小宝嘴上不停的唱:“小小乌龟山坡,唉哟哟,唉呦呦。”非常的悦耳动听。我对大宝说:“佳佳,你怎么不跟妹妹一起唱歌呀,这样气氛比较愉快哟!”大宝说:“我累死了,哪能唱歌,我都想回去了。”我听后一惊,这才走了多少步呀,就一直说累。我摸着她额头,没发烧。问她有没有哪里不舒服,她也只是说走多了会很累。听她这样说,我就知道她平时缺少锻炼,不爱运动。

  山是爬不上去了。大宝一个劲的说走不动了,要回去了。

  我给朋友打了个电话,就先下山了。小宝很不情愿的埋怨姐姐,拖累她没得玩。

  走在山脚下,我和俩宝在石凳上坐了下来。微风吹过,很是凉快。我和颜悦色的对大宝说:“佳儿,你是缺少运动知道吗?回去后,妈妈给你制定个计划,如果你能按着计划着,以后精神好蹬山就不累了。”女儿听后点点头

  回去后我列出一个煅练方案。每天早晨晚上做二套跆拳道动作。早晚各跳绳二十分钟。女儿看后直呼会累死。我鼓励她,你可以的。妈妈和妹妹也和你一起加入行列

  从这以后。我们按着这计划行动着。效果真的很不错。平日里大宝身体经常感冒的毛病现在明显的得到了改善脸色红润多了。

  又到了周末,大宝嚷嚷说要去爬山,我很乐意的赞同。这次行程非常的愉快,俩宝边爬山边唱歌:“小小乌龟上山坡,唉哟哟,唉呦呦……”愉快的哥声随着风儿飘得很远很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运动方案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