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北京奥运会开幕式第二方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北京奥运会开幕式第二方案

2017-03-20 作者:鹅黄的柳 来源:鹅黄的柳投稿 阅读:载入中…

北京奥运会开幕式第二方案

  北京奥运会开幕式第二方案

  鲁行健

  2008年北京奥运会结束后,2009年第十一届全运会(山东)开幕式又成为大家街头巷议的焦点。导演张艺谋执导奥运会开幕式堪称世界一流,而山东搞全运会开幕式,会超过北京奥运?

  这时,有一个人说:“好办,两分钟就能解决问题。”大家都以为这人在开玩笑。不料他却认真地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肯定有A、B两个方案,把北京奥运会开幕式的B方案,直接拿过来,再加上些具有山东特色的元素,不就是很好的全运会开幕式方案吗?”大家纷纷表示赞同。 (人生感悟的句子 www.wenzhangba.com)

  果然,十一届全运会结束后,社会上对这届开幕式好评如潮。绞尽脑汁的问题迎刃而解,奥运会的备选方案又发挥了功用,一举两得!

  做事成功秘密,很多时候就在于第二次出手。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