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无可奈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无可奈何

2019-01-19 18:30:19 作者:爿非片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无可奈何

  无可奈何就是明明下一秒钟就知道将要发生悲剧事情,而我们在这前一秒钟却毫无办法去阻止或改变这一结果的发生。只能等着这一秒钟滴答的过去,然后像被人强奸一样,忍受着强奸的发生。这就是悲伤中最悲伤的事情。也可以说无可奈何,岂非就是人生中最悲伤的悲伤。

  由无可奈何带来的悲伤,无药可医,唯等时间慰藉。李白说的什么五花马、千金裘来换酒。就算你有八百匹五花马、七千件千金裘,都拿去换了美酒,这种无可奈何的悲伤,还是无法消去。都无法消去,这是真的。即使你单薄的站在冰冷彻骨的夜里,任寒冷把你冻死,冻死了你,那无可奈何的悲伤却死不了。因为那玩意高温,不惧严寒

  宝剑都有双锋。时间却无退路。冬季就是一年的灯火阑珊。既然改变不了,醉了也忘不了,那就学会接受它吧。谁叫我们是人呢。人生哪有十全十美的。如果一个人连无可奈何的悲伤也接受不了,那活着也就没意思了。人为什么需要成熟庄稼成熟之前是要经过无数狂风暴雨的,这比无可奈何可无可奈何多了。这这么多无可奈何中存活下来的,才有资格迎接成熟。人,当然也不能例外

  有的无可奈何是因为把自己看的太高,而实际不是这样,产生巨大落差让无可奈何无可奈何而来。对于这样的悲伤,记住放低自己是一种智慧

  新的一年即将到来,该走的总会走,该来的也一定会来。无可奈何就让他自己无可奈何去吧。人生短短几十年,想那么多干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无可奈何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