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回忆在过去的时光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回忆在过去的时光里

2019-01-20 18:00:40 作者:火星人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回忆在过去的时光里

  那是孩子预产期前的三个星期,我听了丈夫孙坚的话回了娘家,因为他认为没有人在我这样一个待产人跟前是很危险事情,而他不能一整天都陪着我,他有工作的做。

  在孩子预产期的前一天,我住进了医院,丈夫孙坚也休了护理假,陪在我的身边。

  护士来了,衣服轻松愉快的样子。护士门看上去月毫不在意我就越恐惧。晚上正在吃晚饭,我突然感到医古文惹得液体流出我的体外,我惊恐地丢下筷子,大声尖叫“护士,护士。”

  护士和孙坚将我搀扶进产房,我听到护士对门口惶惶不安的孙坚说“真是一个模范产妇,这么准时。”

  “你不赶紧叫医生来吗?”

  我听到孙坚凶巴巴地对护士喊道。

  “不用着急,至少还要等上两个小时才能用的上医生。”

  我有回到了病房继续吃那顿没有吃完的晚饭。

  晚饭后,我和孙冕面对面坐着,拼命地看着对方说说笑笑的,但是一种恐惧感在我和他之间蔓延。

  “我没事的,我知道自己会没事的。”

  “你当然会没事的。”

  然后我们惨兮兮地对望着。

  “你说过你很强壮的”孙坚说。

  “非常强壮。再说,每天都有很多女人生孩子,这不过是一件稀松平常的事情。”正说着,猛然一下阵痛,痛的我的脸都扭曲了,细密汗珠生出了的鼻翼和额头

  “雅雅”孙坚失声喊道。

  很快疼痛感就消失了,我做了一个禁声的动作轻声说:“没事的,我们到楼下走走吧。”

  “都是那个讨厌的护士害的。”

  “其实那个护士挺好的。”

  我走们在楼下的夏日夜晚中,很凉爽青翠树叶路灯下沙沙作响,很奇怪的感到一阵孤立,我们像两个负担的孩子手牵着手游荡,不知道该怎样互相安慰

  “我只想说……倒不是因为会出什么事情,不过万一发生什么的话……我要说的是,结婚以来,我跟你过的很幸福快乐,其他的都不重要了。你承诺过要让我幸福快乐的,你做到了……我做梦都想不到生活好可以这样的幸福快乐。”

  孙坚眼里噙着亮闪闪的泪花断断续续地说:“都是我把你害成这样。”

  “我知道你看到我痛很难过,不过,我虽然痛但却非常高兴,和你在一起,每件事情我否非常高兴。而且我们有了孩子之后,我们会永远相爱。”

  “永远,我们一辈子…”

  “你们最好进来。”护士叫到。

  “来了。”

  我觉得这真是太糟糕了,孙坚被挡在了门外,终于临到我们头上了,我们的必须要分开了我要自己独立去面对新情况,临分别前他在我额头的一吻将我们内心所有的恐惧表露无遗。

  我想我永远也忘不了那个晚上,那天是八月十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