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时光流逝,回忆永存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时光流逝,回忆永存

2016-07-14 作者:梁榕 来源:梁榕投稿 阅读:载入中…

  在朝阳升起地平面之前,伴着早晨的鸡鸣和各种不知名的虫鸣声,我们四个后勤组小伙伴又充满活力地起床揭开一天的新篇章了。晓云跟浪哥去买菜了,我和秋杏留在学校里煮早餐,在煮豆浆的空闲之余,尽情地享受空气清新的一天,早起真好,不但日光变长许多,而且精神也丝毫不减。养成早起的习惯受益匪浅,这也许也是三下乡的收获之一吧!

  中午的时候发生了一点意外。队长抱着一个孩子匆忙跑进厨房,向我们要了药箱,我才知道是有个孩子在上体育课期间摔倒了,那一年级的孩子疼得眼泪不住地流,我们几个旁观者都着急不已,还好敷了些冰,搽了点油孩子好很多了,在队长的温柔的言语安慰和糖果的甜蜜滋养下,那男孩破涕为笑,继续和小伙伴玩耍去了!以后还有几个孩子身体有磕磕碰碰,不过疼痛都在大家的安慰和说笑下都化成欢笑……哪个孩子成长的路上没有磕磕碰碰,小伤小害?从他们的疼痛变成笑容,从我们的担忧变成欢乐,这中间纵然痛苦,但是也是一次有意义的经验,孩子学会了自爱,我们学会了关心和安慰!(情感倾诉 www.wenzhangba.com)

时光流逝,回忆永存

  下午放学后下起了大雨,大雨给我们往常户外进行的晚餐带来一些不便,但是雨后驱逐了夏天的炎热,呼吸着满是泥土和花草芳香的清新空气,目送夕阳的落幕,充实的一天又即将过去了,让一切都化作美好的回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