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干净,才是女人最好的气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干净,才是女人最好的气质

2019-01-22 18:45:45 作者:☞关注 来源:卡娃微卡 阅读:载入中…

干净,才是女人最好的气质

  文 / 指间

  气质是一种修养,一种灵性一种智慧,更是女人魅力源泉

  有气质的女人会由内而外散发出恒久迷人的魅力,能让人沉醉于她的万千韵味中不可自拔,每一个女人都应该拥有一份属于自己独特气质。

  而干净,就是一个女人最高级的气质。

  仪容干净是女人最美丽的气质

  比起漂亮,一个女人的整洁干净更重要,让人觉得美丽的人,都是从头到脚很干净的人。

  仪容仪表干净,就是一个女人最好的妆容

  女人,不用浓妆艳抹,更不必珠光宝气,只需仪容整洁干净,穿着得体大方,什么时候都清清爽爽,干干净净,就能让人如沐春风,与之相处备感自然舒服

  仪容干净整洁,体现的是女人的自律和修养,更多的是女人骨子里对生活品质追求,有追求的女人就会注重自己的个人形象,而气质首先来源于一个人的形象。

  叔本华说:人的外表表现内心图画相貌表达并揭示了人的整个性格牲征。

  一个仪容干净的女人,也一定是个生活简单干净的人,对物质没有执着要求,内心从容淡定,不论是顺境亦或困境都能过得怡然自得

  一个人活得越简单,就会活得越干净!

  干净的妆扮,简单的生活,这不单单是一种生活的形式,更是一种对待人生态度,干净就是一种简单而不平凡的美丽,世间的一切因它而纯净美好

  容颜出众却能永远干净清爽,衣裳华丽却能永远大方得体,生活不奢华却能过得身心愉悦,这才是一个女人最美丽的气质。

  品性干净是女人最宝贵的气质

  社会复杂,也只不过是你想还是不想,遇事不为利益奉迎别人,与人相处,懂得分寸,不纠缠不讨好别人,自然能够风轻云淡,身心自在

  人活于世,总是会有俗事缠身,品性干净的女人会如同莲花般出于淤泥而不染,不媚俗,不张扬,也始终懂得尊重别人,以宽容友善去面对这个世界

  品性干净的女人,对人做事都能拎得清,不会深陷各种感情失了分寸,更不会因为个人得失而纠缠不清,在各种纷争中只会选择让自己变得更加纯粹美好。

  梭罗说:把一切不属于生活的内容剔除的干净利落,简化成最基本的形式。

  干净,其实就是一种人生的选择,对于自己能支配事情,会努力,至于努力的结果是什么,会顺其自然,选择适合自己的路。

  干干净净做人,知世故而不世故,历圆滑而弥天真。品性干净不单单是一种好品质,更是一种难能可贵的气质。

  懂得珍惜却不强求,不招惹是非,不追名逐利,做事坦荡,活得自在,也过得心安,品性干净是一个女人最宝贵的气质。

  内心干净是女人最有智慧的气质

  世间事纷纷扰扰,仍然能专注于自己的内心,静心做事情,安心过日子,始终留有内心的平静,这是一种非常难得的智慧,也只有内心干净的人才能做到。

  一个内心干净的女人,面对诱惑坚守初心,心无尘埃;身处浮华世界也曾彷徨,却始终没有迷失自我;历尽沧桑依然选择心怀美好和守护善意真心不移。

  看取莲花净,应知不染心,形容一个人的内心非常干净美好,内心干净的女人清楚知道只有专注于自己的内心,才能不被世俗所累,心不被染,才能真正成长

  托尔斯泰说:心灵纯洁的人,生活充满了甜蜜喜悦

  复杂不是能力,保持单纯才是,我们不需要把太多的人和事请进自己的生命中来,懂得删繁为简,心同流水般干净,身似白云轻盈,气质浑然天成

  走过纷繁世事,能为自己保留一块净土,依旧保持通透澄澈才是最难得的,内心干净是一个女人最有智慧的气质。

  图片来源于影视剧截图作者简介:指间沙,本文首发于卡娃微卡(),千万女性都在看的家庭美学日刊,转载请联系卡娃微卡。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