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共赴东里,保护鸟类,我们在路上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共赴东里,保护鸟类,我们在路上

2019-01-24 20:56:10 作者:joyee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共赴东里,保护鸟类,我们在路上

  我们羽扬鸟社在这一天去了东里镇。

  上午的时候,我们先去了东里镇东寮村,在那里我们给当地的村民进行了宣教活动,并且为村里的小朋友们介绍各种各样鸟类小朋友们不仅学得开心,也跟我们相处得十分融洽。所以小朋友们在之后的问答环节中很积极回答问题,在之后的游戏环节(保护湿地)也很踊跃地参加。当地村民都很愿意加入到保护鸟儿行列中来,也很愿意把保护鸟儿的行动告诉给家人。我们还对当地村民进行了访问,是关于风电建设对鸟类迁徙影响研究调查。当地村民都很配合我们的工作大大加快了我们调查的进度。所以临走时为了感谢大家的配合,我们给他们派发了礼物

  下午的时候,我们去了东海坡,在那里看到了不少的风车,也看到了不少海鸟。看上去鸟儿并没有受到风车的影响。不过我们沿着海边走,还是看到了鸟儿的尸体,虽然不知道真正的死因,但是也许跟风电场有关吧。我们希望风电场不要干扰到迁徙的鸟儿。

  这一天我们都很累,不过看到了可爱的小朋友、淳朴的村民、自由的鸟儿,还是很开心的!也收集到了很多有用资料,如此一想便值得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