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母亲的御夫之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母亲的御夫之术

2019-01-25 05:54:24 作者:火星人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母亲的御夫之术

  母亲生病了。每次我见到母亲心里就觉得一阵抽搐。母亲看起来那么瘦小可怜,而且她一个人住在那栋大房子里,如此的孤单伶仃。

  我想要母亲搬来成都和我们一起住,但是母亲总是拒绝,她说“那怎么行,那样对孙坚不公平。”

  “我已经问过孙坚了,他完全同意你搬过来和我们同住的”

  “他很客气,但我绝对不会搬去与你们同住的。年轻人必须单独在一起。”

  母亲说得很坚决,我没办法再和她争。

  过了一会,母亲对我说“我以前是错看了孙坚,我一直认为他不是一个感情专一的人。”

  “妈妈,孙坚除了高尔夫球以外,从来不看别的东西。”

  母亲笑了“我很高兴我看错了,就算是我走了,也已经把你交给能够照顾你的人的手里了,我很放心。”

  “你放心吧妈妈没。他会照顾好我的。”

  “对,我很满意,不过我告诉你,孙坚是一个很吸引女人男人,也你一定要记住,丈夫丈夫,一丈之内是你的夫,一丈之外就很难说了。”

  “孙坚是个喜欢待在家里的人。”

  “那更好。我看孙坚是很爱你们的女儿花花的,毕竟花花是那么的像他,完全不像你。”

  “这个我知道。孙坚真的很好,只不过他是个不善言辞的人而已。”

  母亲叹了口气说:“以前也许是我吃醋吧,嫉妒他将你从我身边带走,不愿意看到他的优点,总以为他是一个残酷的没有爱心的人。我只是太想让你幸福了。”

  “我现在很幸福,真的妈妈,你就放心吧,我现在只想再要一个孩子,一儿一女好凑出一个好字来。”

  我本希望母亲赞同我的想法,没想到母亲说“儿女会把你从男人的身边夺走的。照理本来孩子会让夫妻关系更近,但其实不是这样的。你太在乎孙坚了,所以还是别再要孩子了。”

  “可是你和爸爸不也是要了两个孩子吗?而且一直很幸福美满。”

  “是的,不过,我花了很多心血,有很多事情我都非常留意,爸爸也爱孩子。可是我们最快乐时候却是和你爸爸两个人一起出去度家的时候。孩子,要记住,永远不要丢下丈夫太久,男人是很容易忘记的……”

  “可是爸爸除了你之外,从来没有看过其他女人。”

  母亲的回答却让我很吃惊“也许他不会去看。不过我总是六神看着他,不让他有机会。曾能咱们家里请了一个漂亮保姆,有一次保姆把东西递给你爸爸的时候,趁机把手放在你爸爸的手上。正巧我看见了。我什么也没说,只是过了几天,我开了双倍的工资辞退了保姆。”

  “可能爸爸什么都没有。”

  ‘可能什么都没有,但是我不能冒这个险。”

  我笑了起来,亲了亲母亲说:“妈妈,我向你承诺,如果我找保姆,一定不找年轻漂亮的,只找又瘦又老又戴眼镜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母亲的御夫之术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