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50 岁许晴性感照刷屏:少女心,是女人最高级的性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 50 岁许晴性感照刷屏:少女心,是女人最高级的性感

2019-01-24 22:30:23 作者:椒爷 来源:人间画剧 阅读:载入中…

● 50 岁许晴性感照刷屏:少女心,是女人最高级的性感

  - 1 -

  前两天「许晴 50 岁」上了热搜,起因是许晴在自己 50 岁生日这天发了一条微博

  「今天我五十了,我的人生多了一份二十五岁的笃定、坦然与担当。」

  评论里炸开了锅,网友们这才意识到,身材皮肤状态和二十岁差不多的许晴,居然已经年过半百了!

  看她的近照,和 20 年前出演《笑傲江湖》任盈盈时相比,除了更成熟一些,更有风韵之外,几乎没有什么变化

  还是那个明眸善睐,顾盼生辉的北京「大飒蜜」目光氤氲着一层月色朦胧湖水

  既有少女的娇嗔,也有成熟少妇风情50 岁知天命年纪,仍然活得像个 17 岁芳华正茂的少女。

  和同龄的女演员一样,许晴没有把自己限制妈妈、甚至奶奶辈的角色,而是游刃有余地饰演着复杂多变的女性形象

  无论是风情万种交际花「唐凤仪」,还是泼辣仗义胡同妞「话匣子」,抑或是尝尽人间冷暖的上海名妓「顾香兰」……

  戏里的许晴娇媚迷人戏外对生活充满热情,喝醉酒穿着宽松长裙,抱着玩偶,在窗前转圈圈跳舞,衣帽镜上贴满了可爱的 Hello Kitty。

  世界上最好的保鲜大概就是许晴这样,对生活永葆少女般的热情,拥有永不褪色的好奇心

  她从来没有觉得,什么年龄就只能做什么样的事情不会被社会上的刻板印象束缚住自己的天性,活得热烈纯粹

  - 2 -

  之前刷微博,看到网友都在问「陈意涵的肚子藏哪了」,原来是贾静雯发了一条和陈意涵的合照,光看照片完全猜不到她是快要临盆的准妈妈。

  37 岁的陈意涵也是个不折不扣奇迹浑身上下洋溢着少女的朝气活力,难以想象她快要四十岁了,说她是高中生也有人信。

  陈意涵对待生活充满了热情,一旦决定了要做什么,就会持之以恒地做下去。

  一年写一本手账,用温暖的一笔一划,记录下生活的点点滴滴

  怀着宝宝仍然坚持上课学习瑜伽,还开玩笑说自己是「载客上课」,幸好老师没有收两个人的钱。

  冬至那天 29 度,拉着老公一起去爬了四个小时的山

  觉得自己穿的雨披外套公园特别拉风,迈开腿跑步五公里庆祝一下。

  花 3 小时,全神贯注地完成一副超级考验眼力美术拼图

  有人问陈意涵:「怎么能坚持下来这么多事情的?游泳、跑步、瑜伽、拼图、倒立、养生、早睡、学英语……」

  陈意涵答:「因为喜欢,所以坚持。」

  翻看陈意涵的微博,看似平凡却又温馨的日常,实在是令人心愉快,仿佛看到了一个全力拥抱生活的可爱女孩

  椒爷相信,就算再过十几年,陈意涵还会是一位眉梢眼角透出青春气息的美少女。

  年轻外表,很大程度都来自于她对待人生的态度阳光活泼乐于尝试多种多样的新事物勇敢享受生活

  - 3 -

  还记得几年前许晴参加综艺节目花儿少年》时,行事做派都是一副小女生的模样,爱撒娇、说话声音嗲嗲的,被网友恶语谩骂,说她「一把年纪还装嫩」

  许晴岿然不动「你骂你的,我美我的」,不改眉目小女儿家的神态,活得十分洒脱自在

  后来《老炮儿》、《邪不压正》接连上映,她在片中的演出大获好评,有人说,「因为《花儿与少年》脱的粉,一部《老炮儿》就扳回来了」。

  就连导演张纪中也说,「许晴的工作态度很不错人家在工作上没有公主病啊,人家生活当中愿意有公主病,没问题啊!」

  高晓松也对和他同龄的许晴心生敬意,称她「路走了 49 年,依然还亭亭玉立」。

  「少女心」并不代表幼稚、不知世事,而是不论什么年纪,依然对生活充满希望。她们愿意去拓宽视野,不被当下的身份所局限,选择做一个心性单纯善良美丽的人,用朝气蓬勃笑容面对生活中的一切。

  有少女心的女人永远不会老去愿你我都能在复杂的人世间保留一颗敏感的少女心。

  椒爷推荐 

情感好文● 杨幂离婚后首发文:女人一生最该看透的 3 件事/ 情感好文● 张智霖袁咏仪相恋 26 年最终分道扬镳爱情需要共同经营

  点这里,就会变好看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