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那个认真减肥的中年女人,胖了5斤!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那个认真减肥的中年女人,胖了5斤!

2019-01-26 12:15:29 作者:谢可慧 来源:秋小愚 阅读:载入中…

那个认真减肥的中年女人,胖了5斤!

  (图片来源网络

part 01  

  中年女人哪怕家里过得一地鸡毛,出来会客还是要保持体面,比如大衣、比如围巾、比如高跟鞋

  什么maxmara再穿不上,也要撑进去,裹得跟个粽子,也要凹凸有致。

  前两天,跟秦小姐咖啡

  辛辛苦苦一整年,趁着放假,赶紧出来约两个小时。说老公、说孩子、说自己七大姑八大姨的,婆婆妈妈说个不停。

  再强再精干职场女人,都是有说不尽的委屈的。所以,别不信,女强人家庭琐事上跟你一样,一地鸡毛。

  什么被孩子的陪睡、陪读累成狗,这样的故事就不多说了。

  老公是猪队友,是猪了不成,还来责怪你做得不对

  每天用的护肤品很多,但也架不住岁月老去老到头发都不会分泌油脂了,再也不长头屑了。

  女人嘛,彼此吐槽,就是彼此相爱。

  不过,印象深刻的,就是她气急败坏地说,“我这一年做得最愚蠢事情,就是减肥。”

  女人半辈子的心血都在跟肥肉做斗争。年纪越大,肉越顽固,丢也丢不掉。辛辛苦苦一整年,莫名其妙胖了5斤。

  听完她的血泪史,简直想说:谁没有这种又懒又狗血时刻

  中年女人,缺钱、缺爱,最不缺的,就是肉。

part 02  

  还记得去年(2017年)3月,秦小姐生完二胎,年关断奶,高高兴兴地立下flag,宣告开始减肥。

  我说,你一定要努力,给我做榜样

  毕竟我那个时候刚怀孕,第一胎生完Grace,虽然瘦了点,但也没恢复到之前。努力减了两年,最瘦的时候也还有115斤,离生娃前的105斤,相差太远了。

  其实,我问过一些朋友,基本结论是:年龄增大,新陈代谢比较慢。想瘦到之前状态需要花费更多努力。

  秦小姐是很利索的。

  先是试用减肥产品,号称非常安全

  她来给我看过,我基本不信这种。这个世界上,如果减肥产品有用,就不会有那么多胖子了。这就跟什么生儿子秘方是一样的。交的都是智商税。

  不过人嘛,都是要自己撞过墙才愿意回头。

  花了好几千买了一堆莫名其妙的产品。

  吃了没几天,就拉肚子心跳加速,夜不能寐

  问卖产品的人,卖产品的人说:不会啊,别人吃吃得都好好的。你一定要坚持,这是在排毒呢!排便的时候有没有一层油脂。

  咦?

  行,那再坚持一下。

  又吃了两天,实在拉得不行了,很脱水。

  头晕眼花明显对劲了。感觉身体都要出问题了。

  于是在一个夜深人静的夜晚,宣告over。

  智商税交完了。

  接下来就是管住嘴,迈开腿系列

  讲真,这个方法,一开始,还是蛮好使的。

  认认真真去健身房办卡。跟自己说:减肥除了不能偷懒,还不能省钱,钱花下去了,一定能够督促自己。

  毕竟,不看僧面也看钱面!

  每天去教练那里报道,认真打卡减肥餐,鱼虾蛋奶,不碰猪肉,眼见着自己先瘦了3斤。

  自信满满。

  偷偷跑出去吃了一顿火锅,想来自己的肉不会那么无情吧。结果吃完火锅就傻眼了,体重猛增3斤,第二天起来后,依然没有下去。

  女人看到体重机上的数字往上走,自我感觉也是又胖了许多。

  秦小姐说:那个时候心情真的是绝望的。年轻的时候怎么吃喝都不会胖,年纪一大,再怎么控制,只要稍稍放松,减肥成果毁于一旦了。

part 03  

  接下来的日子,显然过了减肥的兴奋期。

  每天上班累成狗,回家带小孩,还带锻炼,满心欢喜以为会瘦个七八斤,结果顽固的肉始终没有下去。

  辛辛苦苦又锻炼了一个月,一斤都没有瘦。

  损失时间太多,耽误的事情不少,收到的效果没有。自信心严重受到损害

  不去锻炼的理由也越来越多了。

  什么月经快来了,身体有点不舒服

  什么家里来客人了,要招呼客人。

  什么小孩子今天心情不好,要请假。

  变着法子,给自己充足的理由不锻炼!

  锻炼这件事,一旦停下来,就容易反弹,于是差不多断断续续一年后,前两天,一上秤,就哭了,比前一个冬天还胖了5斤。

  绝望吗?

  简直绝望!

  她说完的时候,我默默回看我自己。

  最近,认真在练产后瑜伽,不过锻炼了一个月,基本体重也没有动。教练说,哺乳期基本不能瘦,锻炼必须配合饮食才能把体重降下来。并且是一个长期的过程

  听到了吗?

  是长期。

  她笑着说,减肥这件事,对于一个中年女人来说太难了。锻炼啊、节食啊,你千万不要抱着减肥的心态。你如果抱着为身体健康想法,心态会轻松许多。

  不过,女人一定要想明白必要为了好身材付出健康,健康才是第一位,好身材只不过是意外之喜而已。

  我听完,忽然轻松了许多。

  人嘛,最重要的是开开心心,轻轻松松,健健康康。什么好身材,都抵不过一个美好可爱的自自己。

  - END -

  小愚说   

  你们家胖鱼正在认真写文章。这文章,就是自我安慰。哪个女人没有狗血的减肥经历

  好了,你们以为我减肥是做啥。就是为了明年见大家。第一站是广州!预计5月份左右。请能够到广州看我读者会的,给我点个赞!啦啦啦~

  午安。

  另外呢,根据大家强烈要求,我们又返回两款,今天下午2点下架。其他都已经在昨天中午下架了。

  要的赶紧入。

  开团|百年老厂、全国首发:一定要买的连帽卫衣,时髦的人都在穿

  返团|好吃到舔碗底的黑芝麻糊,1小时抢空3200罐,老人小孩都超爱吃

  ---------------   再看三篇   ---------------

  吴秀波关我什么事!已婚妇女恐怖片即将开启

  生孩子要趁早

  黄磊女儿12岁挂耳坠涂口红,孙莉的一句话刷爆朋友圈

  爱我的人,都一定会点好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