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你的男人,都会为你做这三件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爱你的男人,都会为你做这三件事!

2019-01-28 21:31:46 作者:九歌echo 来源:睡前有歌 阅读:载入中…

爱你的男人,都会为你做这三件事!

  「 点击下方的音乐,陪你听一首好歌 」

  如果一个男人愿意对你花心思花精力时间,他对你足够用心,那么说明他对你是真爱

  如果一个男人从不肯对你花心思,他对你的态度非常地敷衍冷漠,那么说明他对你不是真爱。

  一个用心爱着你的男人,他会为你着想,为你考虑。对于爱你的男人而言,这并不是什么难事,因为心里有爱,所以什么时候都能主动想到你,什么事情都会把你考虑进去。

  一般,用心爱你的男人,会不自觉的有以下这三个行为

  对你和你的事情非常的上心

  爱你的男人,每天都会习惯地对你嘘寒问暖。他会关心你没有吃饭,工作上有没有遇到什么困难,你今天的心情怎么样。总之在他心里你是最重要的。

  只有爱你的男人,才会真正在意你的一切。当你遇到麻烦时,他会为你想尽各种办法,只要能解决你的问题,他总是不怕麻烦。

  在他眼里,没有什么事情比你的事情更重要。

  他会用心留意你的一举一动,会经常关注你的动态。有一天你很难过时,他就想方设法逗你开心

  他能够清楚地记得你的生日,也知道你最爱吃巧克力口味蛋糕。他会送你最喜欢的生日礼物。只有用心爱你的男人才会把你的事情放在心上。

  如果男人真的爱你,他不会让你对他的付出做出任何回应。只要你快乐,他就快乐。

  在你面前,他会变得很幼稚

  很爱一个人的时候,男人才会变得幼稚。这句话不是没有道理的。

  男人的稳重是给领导看的,男人的成熟是给朋友看的,男人的幼稚是给爱人看的。

  如果一个男人某一天在你面前,开始变得幼稚起来。说明他真的很爱你。没有哪一个男人喜欢把自己幼稚的一面随随便便展现给别人看。只有真的爱你,才会毫无保留

  只有在你面前,他才会变得幼稚,因为爱你,他放下了所有的骄傲

  男人信任你,才会表现出幼稚的一面,陪你嬉笑,陪你打闹。

  因为爱情,因为用心爱你,所以他改变了自己。在你面前,他是快乐的,他是幼稚的。

  他再也不用假装坚强,再也不用伪装自己,因为你是他最爱的人。

  同时当男人在你面前表现出幼稚的一面,也说明不想失去你。如果你是个幼稚的女人,那么只有用心爱你的男人才会配合你的表演

  发生争吵,主动求和道歉

  曾经跟身边的男性朋友讨论过,你们吵架时,你会主动道歉吗?

  朋友笑着说:“当然会啊。她是我最爱的女人,当然是我主动道歉。”

  我问:“那如果一对情侣架了,男人不主动道歉呢?”

  朋友思考了一会儿,严肃地说:“那,一定是没那么爱吧。”

  有人说,男人爱不爱你,吵一架就知道了。

  爱你的男人在你们发生争吵时,他一定要在意你的感受,主动和你道歉,请求你的原谅

  他很怕你不再需要他,怕你伤心。他更怕从此失去你。只有深爱你的男人,才会想到这些,并及时弥补自己的过错

  一个用心爱你的男人,在道歉时,情到深处会流下眼泪。爱你的男人,他最懂你。他会耐心哄你,直到你原谅他。

  当你原谅他以后,他就在心里默默发誓,以后一定不会在惹你生气,不跟你吵架了。他会对你更温柔,更用心。

  只有用心爱你的男人,才会不自觉的有以上这3种行为。如果你身边也有这样的男人,请一定要好珍惜错过就是一辈子。

  今日话题

  你遇到那个,用心爱你的人了吗?

  欢迎留言分享

作者/主播:九歌。用文字温暖你,用声音陪伴你,愿做每一个孤独灵魂港口微信公众号:睡前有歌()

  推 荐 阅 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